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物流輔助器材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1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2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3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4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5
  •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1
  •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2
  •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3
  •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4
  •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5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型號:SZ1210
品牌:SZ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物流輔助器材
標籤︰推拉器滑板 , 推拉器滑片 , 滑片托盤
單價: ¥8.5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雙忠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10/13

產品描述

近來,有很多國內的供應商被國外客戶要求使用滑片托盤/slip sheet/滑托板/紙滑板裝貨,對於初次接觸到的人來說,一定會疑惑這是什麼?幹什麼用?怎麼用?

下面我就簡單介紹一下推拉器滑片托盤/slip sheet/滑托板/紙滑板。

首先,先說一下滑片托盤/slip sheet/滑托板/紙滑板是什麼?滑片托盤/slip sheet/滑托板/紙滑板是一種可代替托盤作用的產品,也就是說您就可以把它理解為托盤。

其次,再說一下滑片托盤/slip sheet/滑托板/紙滑板是什麼樣子的?它是一張1mm左右厚度的原漿牛皮紙板或是HDPE塑料板。可以見此條信息的圖片。

 

再次,說一次滑片托盤/slip sheet/滑托板/紙滑板怎麼用?因為在前面說過slip sheet就是托盤,也就是說使用slip sheet必定要用到叉車。但是使用slip sheet需要的叉車不是我們常見的那種,需要在我們常見的那種叉車上加裝一台屬具——推拉器。

最後,我們來說一下,為什麼國外客戶放着現成的一直在使用的托盤不用,而非要指定您用滑片托盤/slip sheet/滑托板/紙滑板呢?
1.較托盤占用集裝箱的空間少,一張紙滑板厚度只1mm左右,而一張托盤的高度是15cm左右,占用空間的差距顯而易見。
2.滑片托盤較托盤價格更低,而且是明顯的低。一張slip sheet 承重在1噸這樣價格大概是十几元,而一張能出口用的托盤,不論材質最起碼要到大几十元一百元這樣子。
3.滑托板是出口手續更方便,是免商檢燻蒸的。滑托板只要是使用原漿進口紙材質做的就絕對無任何問題,再生紙做的slip sheet需要是具體情況而定。如果是塑料HDPE的slip sheet廠家都會提供符合環保標準的RHOS檢測報告,這個報告如果是國際性的權威的第三方機構做出的會更好。

  • 如何使用塑料滑托盤/推拉器滑片/紙滑板/slip sheets?

1.滑板托盤的選擇

         ①材質:原漿牛皮紙和HDPE塑料

 

         ②滑托盤(slip sheet)尺寸的確定

 

           ③滑托盤(slip sheets)的推拉邊(折邊)數量的確定,以及推拉器滑片厚度的選擇

 

           ④滑托板(slip sheets)切角樣式的確定,附常規切角樣式圖。

2.滑托盤/滑托片/slip sheet/操作 工具和設備

         ①叉車

 

②推拉器(pull-and-push attachment)

如您對滑片托盤/slip sheet/滑托板/紙滑板還有疑問,可以來電咨詢我們,國內專業生產廠家。


產品圖片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1
圖 1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2
圖 2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3
圖 3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4
圖 4
推拉器滑片托盤紙滑板的規格參數和使用方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雙忠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寶山區滬太路9378號

電話︰
86-021-56181925
傳真︰
聯繫人︰
藍廷兵 (銷售經理)
手機︰
189188175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物流輔助器材" 產品信息

"物流輔助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