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光盤、磁盤

臺灣佑華光盤拷貝數據提取一體機 UB-B1-11 1托11 1
  • 臺灣佑華光盤拷貝數據提取一體機 UB-B1-11 1托11 1

臺灣佑華光盤拷貝數據提取一體機 UB-B1-11 1托11

型號:UB-B1-11
品牌:佑華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光盤、磁盤
標籤︰光盤拷貝機 , U盤一鍵刻錄機 , 光盤數據提取機
單價: ¥10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佳興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31

產品描述

51copy數據處理中心-快無止境|光盤拷貝機|光盤刻錄塔|光盤數據提取|光盤批量提取數據設備|USB拷貝機

品牌:51copy佑华硬盘拷贝机兼容性

型號:UP-B1-11

規格:1拖11(可同時支持12張光碟提取數據)

光驅:先鋒DVD刻錄機

模式:光盤鏡像到硬盤、鏡像刻錄至光盤、U盤數據刻錄至光盤、 U盤數據提取至光盤、光盤刻錄至光盤

(注:可通過讀卡器直接刻錄CF卡、SD卡、TF卡等,數據提取時可以使用移動硬盤作為目標盤

多功能拷貝機前面板:

多功能光盤拷貝機特點:
  1)強大的拷貝功能,閃存卡資料可直接刻錄至 CD/DVD/藍光片,光盤的數據亦可同時拷貝至閃存卡(SD卡、TF卡、CF卡、U盤或者移動硬盤)


  2)不失原有刻錄標準,即:將母片的內容同時刻錄至多張空白光盤,也可將母片內容存儲鏡像至內置硬盤內,然後由鏡像文件直接刻錄至多張空白光盤內。

  3) DDR2 緩衝存儲器高速拷貝,可達每分鐘 3GB 傳輸速度。
  4)”位對位(bit to bit)”比對功能。
  5) 快速抹除、完整抹除功能。
  6) 支援光雕技術(需專用刻錄機支持),打造個人專屬光盤片。
  7)支援 12 倍速藍光片傳輸速度, 24 倍速 DVD 傳輸速度, 52 倍速 CD
傳輸速度。
  8)支援市面上大多數的 CD/DVD/藍光片格式。
能光盤拷貝機特色功能
   1) 操作模式: 單機獨立作業
   2) 極快速拷貝: 每一口最高可支持 3GB/分鐘,最多支援到 11 口同時拷貝。
   3) 6種拷貝方式:光盤到光盤、光盤到USB閃存卡、USB閃存卡到盤片、USB閃存卡到USB閃存卡、硬盤鏡像到光盤、光盤到硬盤鏡像。

   4) 高兼容性:支援 Audio、 Video、 Data CD、 DVD、 DVD DL、 Blu-ray (藍光). 支援市面上大部份主要品牌的盤片及多種光盤格式。

   5)  USB 讀卡器大延伸:透過 USB 讀卡器,相容 USB 隨身碟、USB 外接硬盤、SD、SDHC、microSD 等閃存卡里的資料, 也一樣可以拷貝到光盤。

   6) 支持將多種閃存母源疊加至一支閃存內(即:如果有100個母源U盤,就可以將100個U盤的數據疊加至一個U盤內)


多功能光盤拷貝機刻錄類型
    SATA 全系列控制卡多功能于一機,包括拷貝藍光光盤(需刻錄機支持)、 DVD、 CD 及光雕技術。
DDR2 緩衝存儲器高速拷貝
    支援 64 位 DDR2 緩衝存儲器,是 SDRAM 的 4 倍速度。 64 位 DDR2 緩衝存儲器是唯一同時拷貝 11 藍光子盤片時,可達 10 倍以上拷貝速度。
多功能光盤拷貝機資料抹除:
    抹除模式: 快速抹除、全區抹除
多功能光盤拷貝機維護:
    維修容易: 拷貝機快拆接口設計,更換耗損的碟機。維修成本低。
多功能光盤拷貝機標配物品:

產品參數:


產品圖片

臺灣佑華光盤拷貝數據提取一體機 UB-B1-11 1托11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佳興科技有限公司

北四環中路257號科群大廈東座300室

電話︰
010-17180103000
傳真︰
聯繫人︰
陳先生 (銷售)
手機︰
135219258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光盤、磁盤" 產品信息

"光盤、磁盤"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