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劑

供應熒光增白劑 1
  • 供應熒光增白劑 1

供應熒光增白劑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化學試劑
標籤︰熒光增白劑價格 , 熒光增白劑廠家 , 熒光增白劑洗滌劑
單價: ¥60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驰奥商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9/02

產品描述

作為一種重要的精細化工產品,熒光增白劑在工業上具有廣氾的應用領域和良好的市場前景目前國內外很多科學家們正致力于熒光增白劑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開發熒光不褪色、原料易得、合成簡單、無污染等實用性強的熒光增白劑 。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增白劑

外文名稱
brightener/Optical whitener

別稱

光學增白劑

 
外觀

白色粉末

作用

增白漂白

應用

紡織、造紙紡織、顏料和油漆等

增白劑在化學結構上都具有環狀的共軛體系,例如:二苯乙烯衍生物、苯基吡唑啉衍生物、苯並咪唑衍生物、苯吡唑衍生物、香豆素衍生物、和萘二甲酰亞胺衍生物等。其中二苯乙烯衍生物產量最大,例如4,4′-雙(4,6-二苯胺基三嗪基-2-胺基)二苯乙烯-2,2′-二磺酸鈉鹽是一種用途較廣氾的增白劑,商品名為增白劑TA。這類增白劑已大量用於造紙、紡織品、洗衣粉和肥皂等工業中。增白劑AD是苯基吡唑啉的衍生物,學名1-(對甲磺酰基苯基)-3-(對氯代苯基)吡唑啉,主要用於腈綸纖維紡絲、紡織品和塑料制品的生產中。4-甲基-7-二甲胺香豆素屬於氧雜萘鄰酮類化合物,可用於羊毛織物、尼龍織品、肥皂和洗滌劑等產品中。

國內最大類的熒光增白劑為VBL、CXT及造紙用液體增白劑。一般增白劑分為兩類,一類是水溶

性的增白劑,另一類為水不溶性增白劑。前者可用於紙張,塗料,洗衣粉,棉織物的增白劑。後者可用於化纖,塑料等增白。


產品圖片

供應熒光增白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驰奥商贸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航海西路

電話︰
86-0371-86105553
傳真︰
86-0371-86105553
聯繫人︰
翟曉楠 (經理)
手機︰
156388810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劑" 產品信息

"化學試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