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劑

有機膨潤土 1有機膨潤土 2有機膨潤土 3
  • 有機膨潤土 1
  • 有機膨潤土 2
  • 有機膨潤土 3

有機膨潤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劑
標籤︰有機膨潤土價格 , 有機膨潤土廠家 , 有機膨潤土批發
單價: ¥4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驰奥商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9/02

產品描述

有機膨潤土是一種無機礦物/有機銨復合物,以膨潤土為原料,利用膨潤土中蒙脫石的層片狀結構及其能在水或有機溶劑中溶脹分散成膠體級粘粒特性,

通過離子交換技術插入有機覆蓋劑而製成的。有機膨潤土在各類有機溶劑、油類、液體樹脂中能形成凝膠,具有良好的增稠性、觸變性、懸浮穩定性、

高溫穩定性、潤滑性、成膜性,耐水性及化學穩定性,在塗料工業中有重要的應用價值。在油漆油墨、航空、冶金、'化纖、石油等工業中也有廣氾的應用。

英文名稱[1] :organic bentonite

中文別名:有機蒙脫土,有機陶土,簡稱OMMT

相對密度:1.7~1.8 g/cm3

外觀:白色或灰白色粉末

氣味:無味

溶解性:易溶于烴類溶劑,加少量極性溶劑如甲醇、乙醇、丙酮等,能使蒙脫土層間的季銨碳氫鏈通過氫鍵橋接,獲得有效的溶劑化,從而使層間膨脹、

分散,並形成卡層屋結構的觸變性凝膠體,防止無機填料沉澱。

毒性:無毒

應用:用作溶劑型膠黏劑和密封劑的增稠劑、觸變劑和穩定劑,參考用量5~10份。直接加入有機膨潤土,攪拌1h后加入少量(2%~3%)極性溶劑(甲醇或乙醇等)。

有機膨潤土是有機季銨鹽與天然膨潤土的復合物,是近些年開發的一種精細化工產品。有機膨潤土的主要特性就是有機介質中表現出溶脹性、高分散和觸變性。

在塗料方面,有機膨潤土一般作為防沉劑、增稠劑,用作金屬防腐塗料,具有耐腐蝕、耐磨、抗鹽水侵蝕、抗衝擊、不易濕等特點;在紡織工業方面,

有機膨潤土主要合成纖維織物的染色助劑;在高速印刷油墨方面,根據需要來調節油墨的稠度、粘度及控制滲透性;在鑽井方面,有機膨潤土可作為乳膠穩定劑;

在高溫潤滑脂方面,有機膨潤土特別用於制備適於高溫和長時間連續運轉作業的高溫潤滑脂。


產品圖片

有機膨潤土 1
圖 1
有機膨潤土 2
圖 2
有機膨潤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驰奥商贸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航海西路

電話︰
86-0371-86105553
傳真︰
86-0371-86105553
聯繫人︰
翟曉楠 (經理)
手機︰
156388810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劑" 產品信息

"化學試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