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無線對講和調頻廣播合路覆蓋 1無線對講和調頻廣播合路覆蓋 2
  • 無線對講和調頻廣播合路覆蓋 1
  • 無線對講和調頻廣播合路覆蓋 2

無線對講和調頻廣播合路覆蓋

型號:-
品牌:集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標籤︰無線對講和FM覆蓋 , 停車場調頻廣播 , 車庫FM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集遠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2/28

產品描述

背景
隨着社會的發展和居住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寫字樓和商業大廈規劃建設了地下停車場,由於在地下空間電磁信號被屏蔽,因此大部分停車場都沒有FM調頻廣播信號,車輛進入地下停車場后就無法再收聽車載廣播節目,這就給車主帶來極大的不便。此外,小區和寫字樓由於管理、安保等的需要,也需要在室內和地下停車場建設無線對講系統。

解決方案
調頻廣播覆蓋系統為車輛進入車庫時,不間斷的提供調頻廣播信號。系統通過將室外調頻廣播信號引入,並由直放站放大后,接入室內分布覆蓋系統,再通過該系統分布在地下各層的天線完成地下車庫的信號覆蓋,以供車載廣播收聽。調頻廣播覆蓋系統能實現本地主要廣播頻道的轉發和收聽,重疊覆蓋區域無干擾,車輛進出車庫時廣播收聽不間斷。
無線對講覆蓋系統是採用先進的數字無線對講技術,架設數字中繼台,通過分路、合路、雙工器將信號進行匯接,然後接入室內分布系統,並完成對室內的信號覆蓋,滿足內部生產、管理、調度所需,以及保安、消防、緊急通信之要求,使內部管理、維護以及保安、消防人員之間方便、快捷地保持聯繫和通訊。
本方案只需建設一套室內分布系統,其中地上樓層為400M室分系統,供無線對講使用。地下停車場為80-470M寬頻室內分布系統,供調頻廣播FM和無線對講系統共同使用。


技術優勢
1.  多系統合路覆蓋,成本低、施工快、項目造價低
對地下室區域只需建設一套寬頻室內分布系統,通過POI將無線對講信號和調頻廣播信號同時接入該系統,再通過該系統的寬頻分布天線完成信號覆蓋。比起傳統的無線對講和調頻廣播單獨建設覆蓋系統,本系統共用了射頻電纜(饋線)、信號分配裝置(功分器和耦合器)、天線等,因此減少了施工量,節約了工期,降低了施工成本和材料成本。
2.  先進數字無線對講技術,頻譜利用率高、抗干擾能力強、語音質量佳
採用TDMA(時分多址)方式,12.5KHz信道帶寬,相比普通模擬對講系統,頻譜效率提高一倍;高效的數字糾錯技術,使得即使身處嘈雜環境或覆蓋邊緣,仍然能夠獲得優異的通話質量。
3. 先進數字通信技術,業務功能豐富、擴展性好
單呼、組呼以及全呼等業務功能可以顯著提升群組通話調度管理的效率;中繼台、對講機的可編程性,方便後續擴容信道和增加對講機數量。
4.  調頻廣播音質好、收聽不間斷、無干擾
本覆蓋系統採用直放站來作為中繼放大設備,由於直放站是透明傳輸,未對信號進行解調和再調製,因此能與外面的信號完全同步,重疊覆蓋不會產生相幹區,車輛進出車庫時廣播收聽也不會間斷。


產品圖片

無線對講和調頻廣播合路覆蓋 1
圖 1
無線對講和調頻廣播合路覆蓋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集遠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馬安堂社區布龍路335號龍景科技園D棟401-12

電話︰
86-0755-23025321
傳真︰
86-0755-23765993
聯繫人︰
張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3129796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廣播電視設備" 產品信息

"廣播電視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