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1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2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3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4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5
  •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1
  •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2
  •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3
  •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4
  •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5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型號:S3
品牌:三隻羊three sheep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標籤︰助眠儀 , 睡眠儀 , 安撫儀
單價: ¥93 / 台
最少訂量:10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金喜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9/10

產品描述

三隻羊S3音樂睡眠器適用人群:嬰幼儿,青少年,中老年人群,白領,學生均適用。

用途:嬰儿疝氣,工作減壓,消除抑鬱,焦慮,失眠,提高睡眠質量。

產品介紹:產品擁有大自然的聲音音效功能,植地雅哉輕音樂,寶寶搖籃曲,帶定時音樂,燈光功能,可以接受音源定製。外觀顏色定製。接受OEMODM訂單。也可以直接訂貨。

 保養須知:若塑料外殼臟了,可用濕布抹淨,且勿浸入水中。避免使儀器掉在硬實表面,以免損坏機身。確保儀器清潔及乾爽,避免弄濕。如果在一段長時間內不打算使用此儀器,宜把電池取出。

輾轉難眠或夜裡數綿羊的情況從此不再有!現在,有了三隻羊是一種已取得專利權的創新助眠器,由中國出品。引進日本睡眠大師植地雅哉的音樂催眠技術,效果經過他十多年的臨床驗証,從而鎮靜人體,誘導睡眠及改善睡眠質量。


產品圖片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1
圖 1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2
圖 2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3
圖 3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4
圖 4
智能音響嬰儿臥室床頭小夜光喚醒燈餵奶充電節能睡眠助眠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金喜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龍崗區龍崗街道南聯社區邱屋村邱屋街1018號

電話︰
86-755-84818999
傳真︰
聯繫人︰
林嘉興 (銷售經理)
手機︰
181384280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按摩器" 產品信息

"其它按摩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