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1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2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3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4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5
  •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1
  •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2
  •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3
  •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4
  •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5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型號:S5
品牌:三隻羊 three sheep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按摩器材 / 其它按摩器
標籤︰白噪音助眠儀 , 音樂睡眠儀 , 電子睡眠儀
單價: ¥87 / 台
最少訂量:100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金喜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9/10

產品描述

【簡介】
絕大部分的失眠和睡眠障礙人群,都是由心理因素造成的,失眠就是慢性自殺,對健康危害極大,很多人試過多種方法而不見效,實際上心病還需心藥治。
音樂睡眠儀從心入手,改善睡眠,可直接有效的幫助用戶,為人們建立了保護內心寧靜的私密小環境,隔離光線和聲音的干擾,,10分鐘讓左右腦輪休、30分鐘深度放鬆,讓最美妙的音樂來安撫您的心靈,讓“心”進入靜謐的環境,身心快速放鬆,睡意自然而來。

【背景】
據中國睡眠研究會公佈的最新睡眠調查結果顯示,中國成年人失眠發生率為38.2%,高于國外發達國家的失眠發生率。其中,北京、廣州等大城市有睡眠障礙的人更是佔到六成以上。而中小學生則普遍睡眠不足。醫生、記者、教師、軟件研發員、警察、企業家等都是睡眠問題高發人群。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睡眠中心主任韓教授表示,睡眠障礙的種類非常多,引起這些睡眠問題的因素也有千千萬,各種各樣,但是總結起來,目前大家的睡眠問題主要可以分為:睡不着、睡不好、睡不夠這三大問題。

 

 

睡眠儀功效:
1)音樂睡眠儀,結合現代數碼科技,切除干擾,讓左右大腦輪休,幫助人們靜心、順心,調理心態、快速放鬆,有效解決失眠和睡眠障礙人群睡不着、睡不好和睡不夠的問題。
2)可按客求需求音樂導入睡眠儀,海風,自然風,小鳥聲,蟋蟀聲,輕音樂催眠曲等,讓你一晚上在自然中安然入眠。


產品圖片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1
圖 1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2
圖 2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3
圖 3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4
圖 4
three sheep白噪音降噪緩解壓力睡眠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金喜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龍崗區龍崗街道南聯社區邱屋村邱屋街1018號

電話︰
86-755-84818999
傳真︰
聯繫人︰
林嘉興 (銷售經理)
手機︰
181384280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按摩器" 產品信息

"其它按摩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