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烘乾機出料口除塵布袋 1
  • 烘乾機出料口除塵布袋 1

烘乾機出料口除塵布袋

型號:LZJ-3001
品牌:濾之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烘乾機除塵布袋 , 烘乾機收塵布袋 , 烘乾機專用除塵袋
單價: ¥15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烘乾機高溫布袋除塵器,立式烘乾機在新型干法廠的混合材烘乾有一定的使用,但最為廣氾的是筒式迴轉烘乾機。一般採用順流式呈一定斜度安放,即在它的高端設一熱風爐(最先進的為沸騰爐)在這裡加入破碎至一定粒度的碎煤,篦下鼓風,呈沸騰狀將燃料燒盡,熱煙氣溫度(700800℃)和濕原料從高端一起入烘乾機,機內揚料板將物料揚起,形成料幕和熱煙氣進行熱交換,物料逐漸升溫,水分得到蒸發,而煙氣溫度則逐漸降低。在烘乾機出口,物料溫度約達110℃,水分約1%,從低端排出,煙氣則降為120℃左右,從機子尾罩排出,再經除塵器除塵后由排風機排向大氣。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烘乾機高溫布袋除塵器布袋:璃纖維針刺氈布袋是一種結構合理,性能較好的過濾材料,該濾袋不僅具有玻璃纖維織物耐高溫,耐腐蝕,尺寸穩定,伸長收縮率極小,強度高的優點,而且氈層纖維呈單纖維,三維微孔結構,孔隙率高。與其它的耐高溫化纖氈濾袋相比,其具有價格低.耐溫更高等特殊優點,但其運行阻力高于一般化纖高溫濾材。

玻璃纖維除塵布袋是經過特殊織造和表面處理的玻纖織物,是比較理想的耐高溫,中溫,低溫和濕度較大的濾材,經縫製成各種規格的過濾袋。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烘乾機出料口除塵布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蘆塘惠祥路碩輝金屬回收公司正對面

電話︰
86-757-86480925
傳真︰
86-757-86480925
聯繫人︰
胡小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0263852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