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低排放覆膜除塵過濾袋 1
  • 低排放覆膜除塵過濾袋 1

低排放覆膜除塵過濾袋

型號:LZJ-3303
品牌:濾之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覆膜除塵布袋 , PTFE除塵布袋 , 特氟龍除塵布袋
單價: ¥15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佛山濾之杰環保生產的覆膜除塵濾袋 具有以下特點:表面效率高、低壓、高通量連續工作、容易清灰、使用壽命長。

  1.覆膜除塵布袋表面效率高:

  通常工業用濾材是沒有覆膜過濾,它是依靠于濾材表面先建立一次粉塵層進行有效過濾,建立有效過濾時間長,阻力大,效率低。截留不完全,損耗也大,過濾盒反吹壓力高,清灰頻繁,能耗較高使用壽命不長,設備佔地面積大。使用覆膜濾布,粉塵不能透入濾料,指示表面過濾,無論是粗細的粉塵,全部沉積在濾料表面。

  2.容易清灰:

  任何一種濾料的操作壓力損失直接取決于清灰后剩留或滯留在濾料表面上、下的粉塵量,清灰時間長,而覆膜濾袋僅需數秒鐘即可,具有非常好的優越清灰特性,每次清灰都能徹底除去塵層,濾料內部不會造成堵塞,不會改變孔隙率和質密度,能維持于低壓損失工作。729濾料比其他濾料柔軟,即更容易清灰。

  3.低壓、高通量連續工作:

  傳統的深層過濾的濾料,一旦投入使用,粉塵穿透,建立一次粉塵層,透氣性便迅速下降。過濾時,內部堆積的粉塵造成阻塞現象,從而增加了布袋除塵器的阻力。覆膜濾袋以微細孔徑及其不黏性,使粉塵穿透率近於零,使投入后提供最佳的過濾效率,當沉積在薄膜濾料表面的被濾物達到一定厚度時,就會自動脫落,易清灰,使過濾壓力始終保持很低的水平,空氣流量始終保持在較高水平,可以連續的工作。

我公司生產的覆膜除塵布袋是粉塵與物料過濾收集以及精密過濾方面不可缺少的新材料。它的性能極其優越,其過濾方法就是膜表面過濾,近百分之百截留被濾物。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低排放覆膜除塵過濾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蘆塘惠祥路碩輝金屬回收公司正對面

電話︰
86-757-86480925
傳真︰
86-757-86480925
聯繫人︰
胡小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0263852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