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飼料廠專用內置式除塵骨架 1
  • 飼料廠專用內置式除塵骨架 1

飼料廠專用內置式除塵骨架

型號:LZJ-3002
品牌:濾之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飼料廠除塵骨架 , 飼料廠布袋龍骨 , 飼料廠除塵袋籠
單價: ¥15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內置式下拆式開口圈卡箍連接除塵骨架 下拆式開口圈卡箍連接除塵骨架主要應用在低壓長袋脈衝袋式除塵器,一般較長,由兩節組成,卡箍形式多樣,一般選擇旋轉接入卡箍,可根據需要增加定位銷,確保穩定性。卡箍連接除塵骨架清灰週期及時間:清灰週期和清灰時間的確定原則,根據不同的清灰方式採用不同的清灰設定,首先要考慮的是能在濾袋上殘留下一次附着層,以確保有效清灰的最少時間,確定清灰週期。使清灰週期盡可能的長,清灰時間短,從而能在經濟的除塵設備阻力條件下運行。卡箍連接除塵骨架在實際清灰過程中按照一定的工作原理和方式進行使用和工作,保証實際使用環境中的環境衛生,具有良好的使用效果和價值,除塵骨架的清灰週期、清灰時間與所採取的清灰方式和處理對象的性質等因素有關,所以必須對粉塵性質、含塵濃度等進行了解,並進行必要的考查之後在確定。除塵骨架的清灰週期和清灰時間是左右捕集性能和運行狀態的重要因素
除塵器骨架的特點: 
1、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採用進口專利技術設備生產,性能優越,規模齊全。 
2、下卸式專利裝配技術,更換零件最少,安全更方便。 
3、設計結構堅強可靠,使用壽命更長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飼料廠專用內置式除塵骨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蘆塘惠祥路碩輝金屬回收公司正對面

電話︰
86-757-86480925
傳真︰
86-757-86480925
聯繫人︰
胡小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0263852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