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水刺無紡過濾氈除塵布袋 1
  • 水刺無紡過濾氈除塵布袋 1

水刺無紡過濾氈除塵布袋

型號:LZJ-1480
品牌:濾之杰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無紡布除塵袋 , 針刺氈除塵袋 , 水刺氈除塵布袋
單價: ¥15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低排放水刺氈除塵布袋,水刺無紡布袋除塵器布袋,水刺復合過濾材料在工藝上是一個新的突破,它是以柔性高壓水射流即水針取代剛性刺針在纖網中由上至連續噴射並通過托網帘的反彈射作用而使纖維之間相互纏繞成氈的。由於針刺是剛與柔的結合,而水刺是柔與柔的結合,所以水刺產品的品質更為柔軟,光滑爽潔,且水刺水針對纖維和基布造成的損傷比較小,纏結效果好,已經成為替代針刺過濾材料的新型產品。這種新型濾料具有以下的特點:(1)適用於中高過濾風速狀態的除塵器,不論是純“袋”,還是“電”+“袋”的中高過濾風速的袋式除塵器均可換用這種濾料。(2)強度高:與針刺刺氈工藝相比,針刺是採用剛性針在十分蓬鬆的纖網上的穿刺作用,依靠纖維網中纖維與纖維形成的抱合力、擠壓力、摩擦力等產生強力,但是有勾刺的鋼針在纖網的穿透過程中,會對纖維和基布造成損傷,引起針刺氈強力的下降;而水刺的水針是柔性的,當水針穿過纖維網射到托網帘后,形成不同方向的反射作用,水柱反彈到纖網反面時,纖網又受到多方位水刺的穿刺,從而形成不同方向的無規則的纏結,從而實現加固作用。試驗室結果測得水刺產品比同一規格針刺產品的強力至少提高20%以上。(3)水刺過濾材料表面光滑,其濾料殘餘阻力相對一般針刺濾料要小許多,大大節約電能及運行成本。在高濕“結露”情況下,經高溫烘乾后,“結露”的塵餅能夠從光滑的過濾表麵粉化脫落。(4)過濾精度:可以通過實現粉塵表面過濾,無需普通濾料的粉塵層參與過濾,其表面的孔徑分布比針刺的縮小了近40%,過濾精度比針刺濾料提高了33.57%,過濾效率高,磨擦係數低,清灰時的剝離性好;壓降低,節省風機電耗,減少清灰次數並延長清灰週期,有效的降低了設備的投資及運行費用。(5)耐磨程度高:在試驗室對比試驗中,對針刺水刺產品採用12KP壓力、NO.600水砂紙作為耐磨實驗的標準磨料時,未發現水刺復合濾料有漏基布現象,但針刺濾料已經出現被磨通現象。

 

6)使用壽命長,易維護管理,維護成本和使用成本較低。

 

7)濾料熱收縮性比較穩定,在濾料使用期內無熱濕收縮抱緊骨架等狀態,使濾袋的更換更加順暢方便。

 

8)適用於各種清灰方式和清灰壓力,對反吹風清灰效果更明顯,粉塵易剝落脫離。

 

9)適合於“電”+“袋”結合式除塵器及脫硫+布袋除塵器。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水刺無紡過濾氈除塵布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蘆塘惠祥路碩輝金屬回收公司正對面

電話︰
86-757-86480925
傳真︰
86-757-86480925
聯繫人︰
胡小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0263852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