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治沙靈牆面起砂掉砂粒修復處理劑批發供應 1治沙靈牆面起砂掉砂粒修復處理劑批發供應 2
  • 治沙靈牆面起砂掉砂粒修復處理劑批發供應 1
  • 治沙靈牆面起砂掉砂粒修復處理劑批發供應 2

治沙靈牆面起砂掉砂粒修復處理劑批發供應

型號:zsl001
品牌:治沙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治沙靈價格 , 治沙靈效果 , 治沙靈區別
單價: -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沙霸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沙坪坝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牆面起砂掉砂粒修復處理劑批發供應治沙靈牆面修復液

 

 

建築內牆抹灰的作用及強度不足的修復處理措施

建築內牆抹灰的作用

  (1)滿足使用功能要求。抹灰層能起到保溫、隔熱、防潮、防風化、隔音等作用

  (2)滿足美觀的要求。抹灰層能使建築物的界面平整、光潔、美觀、舒適。且有利於貼瓷磚或刮膩子等下道工序。

  (3)保護建築物。抹灰層能使建築物或構筑物的結構部分不受週圍環境中風、雨、雪、日晒、潮濕和有害氣體等不利因素的侵蝕,延長建築物的使用壽命。

 

抹灰應分層操作,否則不但操作發生困難,而且抹灰層由於收水快慢不一,容易引起裂紋。抹灰層過厚,重力往往超過砂漿的初始粘結強度,造成抹灰與基層分離。抹灰層分層:通常把抹灰層分為底層、中層和麵層。

 

抹灰層強度不足的修復處理措施

修復方法:

(1)清掃牆體表面的浮砂浮灰,將治沙靈牆面脫沙修復液攪拌均勻,然後噴塗于牆面,使牆面充分濕潤,以不流走為宜,中度或重度脫沙的抹灰牆間隔30分鐘后噴塗第二遍(吸料滲透過快的間隔10-20分鐘,具體以現場測試為準)。 8小時后檢查,若局部未達到效果的,分析原因或進行第三次噴塗補料。

 

(2)對於年久已風化、抹灰砂漿中水泥失效(或水泥含量過分太低的)或砂子泥土含量過大引起的抹灰層脫沙問題,這類情況會影響“治沙靈”效果,此類牆面需將舊抹灰層剷除,重新抹灰。

 


產品圖片

治沙靈牆面起砂掉砂粒修復處理劑批發供應 1
圖 1
治沙靈牆面起砂掉砂粒修復處理劑批發供應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沙霸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重慶市沙坪壩區石小路馬家岩

電話︰
86-023-13668010789
傳真︰
聯繫人︰
唐敏 (經理)
手機︰
136680107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