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牆面砂漿起砂治沙靈修復液 1牆面砂漿起砂治沙靈修復液 2
  • 牆面砂漿起砂治沙靈修復液 1
  • 牆面砂漿起砂治沙靈修復液 2

牆面砂漿起砂治沙靈修復液

型號:zsl001
品牌:治沙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專業的治沙靈 , 治沙靈配方 , 治沙靈修復液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沙霸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沙坪坝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牆面砂漿起砂,治沙靈修復液和施工方法

 

 

抹灰砂漿標號不足牆面掉沙用治沙靈

 

 

抹灰砂漿牆面掉沙、掉灰、抹灰砂漿標號不足等問題,是抹灰工程或裝修施工過程中經常遇到的情況,也常常被人稱作:豆腐渣工程!其實,這根本不用擔心,你只要使用治沙靈牆面脫沙修復液,牆面砂漿標號低,易脫砂掉沙的問題輕鬆就能解決!更不用再擔心“剷掉返工”的問題!產品在市場曆經多年的考驗,深受好評,幫助眾多客戶解決了大難題。了解產品價格、每平方用量多少,請搜索“治沙靈價格 ”“治沙靈用量”或“治沙靈使用方法”等。

當你承接的抹灰工程發現砂漿標號低出現易脫砂掉沙,常常被人稱作“豆腐渣工程”心裡是不是特別委曲?

很多朋友遇到這類情況所採用的修復辦法還停留在使用界面劑、膩子膠水來解決的思維上,希望將起砂部位覆蓋,或將表面所掉的沙粘在一起,事實大家都清楚,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這樣做能解決當時的表面問題,當膩子粉塗料上牆后使用不了多久表層又會龜裂,剝落,甚至大麵積起殼脫層。這其實就是基層未處理好的原因,水泥砂漿基層掉沙起粉,想通過表面覆蓋“遮醜”的方式達到修復的效果是完全錯誤的想法。如果剷牆重做,費用會更高,更何況有的牆面脫沙掉灰並不太嚴重,若剷掉重做非常不划算,可不剷掉又會影響牆面裝修質量,無法達到效果,後期問題層出不窮,什麼空鼓、脫層、起皮、鼓包…… 

那麼牆面抹灰砂漿標號不足易脫沙掉灰怎麼處理既簡單有效又方便快速?

水泥砂漿清水牆面脫砂掉粉,水泥比例不合適,簡單有效的處理有專門的材料嗎?

……當然有!

這種方法不用剷掉舊的抹灰砂漿也能解決標號不足牆壁掉沙的問題!

……清水牆砂漿標號低,快用治沙靈!

……噴塗“治沙靈”一次性解決牆面掉沙問題!

“治沙靈”全稱:治沙靈牆面脫沙修復液(又稱為:治沙靈抹灰砂漿牆修復液)

使用方法簡單:用無氣噴塗機或噴霧器,將攪拌好的治沙靈噴塗上牆就可以了。

當然會有一些使用技巧,這些技巧可避免錯誤操作導致效果差或材料浪費,具體如下:

一、治沙靈修復液使用(施工)方法:

1、首先把牆面上的浮灰浮塵散沙打掃一下,儘量做到不留積灰,如果要用水作沖刷處理的,一定要隔天施工,並確保牆面沒有明水或過濕,盡可能幹燥;這樣利於牆體有效吸收材料。

2、打開治沙靈包裝並攪拌均勻,採用低壓噴塗的方法,把料均勻施作于牆體表面,使材料充分的滲入內部(注意,這裡不建議用滾筒或毛刷塗刷,因滾筒毛刷效率低,也不利於材料滲透。因噴塗的方式有一定壓力); 

3讓材料反應靜待約30分鐘,內對有滲干現象的地方隨時補刷材料或30分鐘后直接噴塗第二遍。噴塗期間注意噴頭離牆面的距離和手勢移動速度。

要注意材料的用量與水泥砂漿牆面的脫沙嚴重程度以及牆面乾燥度有直接關係,輕度的噴塗一遍就可見效,較嚴重的脫沙牆面噴塗2-3遍即可達到效果。

二、注意事項 

施工溫度:1℃-45℃;0℃以下及冬季會結冰的情況下不可施工。

保存:塑料桶密封,0℃以上保存,保質期12個月。開封后,無受其它污染前提下保存時間為半年至1年(合上桶蓋,依氣候等外部環境)

關於運輸:運輸時應保持包裝完整、密封,避免撒漏。

其它注意事項:本材料為無毒無味水性液體材料。噴塗時請保護好其它物品,若不慎噴塗到如傢具、家電之上,請在材料未乾燥前及時清理(材料無害,主要是材料乾燥后清理不掉,若不及時清理會留下印跡影響美觀),若誤服請立即飲大量溫水催吐並就醫。皮膚接觸或濺入眼內,立即用清水沖洗或就醫。避免儿童接觸。

更多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請登陸治沙靈網站或加微信咨詢客服。

求人不如求己,牆掉沙用治沙靈!

 

 


產品圖片

牆面砂漿起砂治沙靈修復液 1
圖 1
牆面砂漿起砂治沙靈修復液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沙霸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重慶市沙坪壩區石小路馬家岩

電話︰
86-023-13668010789
傳真︰
聯繫人︰
唐敏 (經理)
手機︰
136680107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