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1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2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3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4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5
  •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1
  •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2
  •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3
  •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4
  •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5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型號:tqhbfl-01
品牌:天清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廢輪胎煉油設備 , 小型煉油廠 , 橡膠煉油設備
單價: ¥18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天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21

產品描述

項目前景: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和物流業高速發展,全球的私家車保有量和貨車的數量逐年提高。車輛數量的增加帶動了經濟的發展,同時汽車輪胎的消耗和磨損也產生了很多的垃圾——廢舊輪胎。數年以前廢舊輪胎都是當成垃圾被扔掉,極大的污染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在這個時候一個新興行業悄悄興起,這就是——廢舊輪胎回收。

隨着全球原油價格的升高,廢輪胎廢橡膠的再生利用也被提到了首要的位置。利用環保無污染的設備加熱裂解,其裂解后的產品可以作為燃料油供應柴油車,輪船,鍋爐使用或者發電使用,節約能源,提高效率,增加效益同時也解決了環境污染。

設備簡介:

本設備是利用工業垃圾或者生活垃圾再生燃料油的設備。本設備由輪胎破碎機 輸自動進料機 輪胎抽絲機 輪胎切割機 主爐 燃燒室 吸附塔 催化塔 冷凝器/冷卻池 儲油罐 同步氣體淨化系統 脫硫除塵系統 碳黑收集回收處理系統 廢氣回收系統等主要組成。以上輪胎前期處理設備是否安裝和客戶協商而定

設備工藝技術特點:

1.設備蒸餾方式:設備為連續式生產
2.設備全開門:發明專利,裝料方便,快捷,密封性好,清除廢料方便迅速。
3.冷凝器:設備換熱冷卻迅速,使用壽命長,易清理管線。
4.脫硫除塵:能有效去除含硫氣體和灰塵,達到國家相關標準。
5.安全性:全自動埋弧焊接技術,超聲波無損檢測,人工及自動安全裝置。
6.廢氣回收系統:廢氣有效回收后充分燃燒,節省燃料,防止污染。
7.裂解釜專利:設備增加了爐體受熱面積,升溫快,溫度易掌控,有效延長設備使用壽命。
8.加熱釜外殼設計:外殼採用新型保溫材料具有優異的保溫功效具備良好的節能效果。

工藝流程:

本項目生產工藝流程主要包括原料預處理、熱裂解、毛油精製等過程。
→將廢輪胎破碎成小塊,抽取鋼絲,通過傳送帶連續進入裂解釜。
→ 將需要處理的廢輪胎或廢橡膠裝入裂解釜中,加熱催化,餾出油蒸汽;
→ 催化油氣經過吸附塔和催化塔緩衝釋壓,進入冷凝器液化成油儲存在油罐中。
→ 在熱裂解過程中,會產生一部分可回收的可燃氣體,通過安全裝置水封、同步氣體淨化系統淨化后進入燃燒室充當燃料燒掉;
→ 整個燃燒過程產生的煙塵經過脫硫除塵系統除去酸性氣體和灰塵形成白煙,達到國家環保標準后排放。
→ 炭黑和鋼絲在後期集中收集處理。


產品圖片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1
圖 1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2
圖 2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3
圖 3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4
圖 4
天清環保 廢輪胎煉油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天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人民西路16號樓南樓A-101室

電話︰
18264384205
傳真︰
聯繫人︰
馬女士 (銷售)
手機︰
182643842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