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山東牛皮紙大米包裝袋振鑫供應 1山東牛皮紙大米包裝袋振鑫供應 2
  • 山東牛皮紙大米包裝袋振鑫供應 1
  • 山東牛皮紙大米包裝袋振鑫供應 2

山東牛皮紙大米包裝袋振鑫供應

型號:各种型号
品牌:滄州振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牛皮紙大米包裝袋 , 大米包裝袋廠家 , 鮮牛奶包裝卷膜
單價: ¥25 / 公斤
最少訂量:3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振鑫塑料包裝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04

產品描述

山東牛皮紙大米包裝袋【振鑫供應】鮮牛奶包裝卷膜質優價廉


大米包裝袋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它不僅對大米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防止它在搬運和儲存的過程中出現撒漏的情況,而且它也是對大米生產廠家的一種宣傳,因為現在的大米包裝袋上面都會印有廠家的名稱、地址和聯繫方式。不同廠家的大米從外包裝上門就可以輕易區分開來。

原漿牛皮紙更安全更環保。牛皮紙袋無毒、無味、無污染。符合國家環保局標準,具有高強度,高環保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環保包裝材料之一。抗衡裂和、破坏和動態強度很高,一般用於食品包裝。


1、磨砂開窗設計:精心設計,採用磨砂透明開窗。

2、底部加寬加厚,容積變大可站立放置:加厚的底部設計,使產品包裝袋承重能力更強,且底部不易掉落,所以更加牢固,更加安全。

3、加粗自封條,結實耐用:可重複使用拉鍊條封口條,更環保,密封性極好,使用方便。因為是用於食品包裝,所以設計了更加厚實的自封口,能夠承受超大壓力。

4可用封口機再次封口,有易撕口設計:可用封口機再次封口,密封性極強,易撕開設計袋子更容易被打開,節省找刀子或者剪子時間。

滄州振鑫塑料包裝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經營彩色軟包裝,包裝膜袋印刷為主的企業,擁有專業的流水線生產製造設備,獨立完成從原料吹膜、印刷、復合、制袋(折邊、分切)、封邊、檢驗、包裝等等的全套工藝。可以根據客戶的定製要求,提供從設計到生產的一條龍服務。公司擁有先進的10色高速印刷機、干式復合機、電腦高速分切機、制袋機等。我司還配備氣相色譜儀、拉力機等軟包裝質量安全測試儀器,確保我公司產品的質量的穩定。
我公司主要經營產品有:自動包裝膜、食品袋、真空袋、高溫蒸煮袋、鋁箔袋、自封袋、自立袋等
聯繫電話13363187220微信同步


產品圖片

山東牛皮紙大米包裝袋振鑫供應 1
圖 1
山東牛皮紙大米包裝袋振鑫供應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振鑫塑料包裝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東光鎮十二里村

電話︰
86-0318-4785655
傳真︰
聯繫人︰
馮彩雲 (銷售經理)
手機︰
133631872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