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振鑫特色糯米膠尼龍包裝袋廠家直銷 1
  • 振鑫特色糯米膠尼龍包裝袋廠家直銷 1

振鑫特色糯米膠尼龍包裝袋廠家直銷

型號:2kg
品牌:滄州振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糯米膠包裝袋廠家 , 糯米膠尼龍包裝袋 , 尼龍包裝袋價格
單價: ¥25 / 公斤
最少訂量:3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振鑫塑料包裝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04

產品描述

振鑫特色糯米膠尼龍包裝袋廠家直銷

 糯米膠也稱江米膠(南方稱糯米,北方稱江米),是用純天然糯米或江米為原料,經過糯米淨化、研磨、乾燥等十二道工序而形成的環保膠黏劑。適用範圍廣,粘性長。

構思是彩印真空包裝袋設計的靈魂。在設計創作中很難制定固定的構思方法和構思程序。構思的核心在於考慮表現什麼和如何表現來你哥哥問題。回答這兩個問題即要解決一下四點:表現重點、表現角度、表現手法和表現形式。如同打仗一樣,重點是攻擊目標,角度是突破口,手法是戰朮,形式是武器,其中任何一個環節處理不好都會前功盡棄。
現代彩印真空包裝袋要傳遞的信息很多,如商品品牌、品名、商標、圖形、重量、數量、產品成分、生產日期、有效期、使用說明、廠名、地址、拼音或外文說明、 廣告語等。這麼多內容都要在有效的空間里有主次地表現出來,構圖的處理就顯得十分重要。彩印真空包裝袋設計者應從位置、比例、距離、角度、深度等方面突出 主要形象,做到主次分明、各得其所、層次呼應、整體協調,進而選擇恰當的表現手法,創造出有利於促銷的包裝形式。

滄州振鑫塑料包裝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經營彩色軟包裝,包裝膜袋印刷為主的企業,擁有專業的流水線生產製造設備,獨立完成從原料吹膜、印刷、復合、制袋(折邊、分切)、封邊、檢驗、包裝等等的全套工藝。可以根據客戶的定製要求,提供從設計到生產的一條龍服務。公司擁有先進的10色高速印刷機、干式復合機、電腦高速分切機、制袋機等。我司還配備氣相色譜儀、拉力機等軟包裝質量安全測試儀器,確保我公司產品的質量的穩定。
我公司主要經營產品有:自動包裝膜、食品袋、真空袋、高溫蒸煮袋、鋁箔袋、自封袋、自立袋等


產品圖片

振鑫特色糯米膠尼龍包裝袋廠家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振鑫塑料包裝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東光鎮十二里村

電話︰
86-0318-4785655
傳真︰
聯繫人︰
馮彩雲 (銷售經理)
手機︰
133631872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