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車間地坪漆施工 1
  • 車間地坪漆施工 1

車間地坪漆施工

型號:-
品牌:塗飾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車間地坪漆翻新 , 地坪漆施工 , 戶外地坪漆施工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塗飾家塗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4

產品描述

品介紹:

深圳市塗飾家塗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民用建築塗料塗裝施工、塗裝工程管理、建築塗料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化,施工型企業。公司具備雄厚的技術實力,擁有10余個各類型塗料 施工班組,近200名一線施工工人且全員擁有建築塗料塗裝行業協會及合作塗料企業頒發的資質証書和上崗証等。長期承接各種地坪漆翻新10多年品牌,誠信至上。

地坪翻新

地坪翻新也可以稱為地坪維修、舊地坪翻新;是各大地坪企業利用自有的地坪施工技術和專業的施工團隊,對原有的舊地坪進行翻新處理的一個過程。其中包含有舊地面起砂翻新,舊環氧地坪翻新,舊耐磨地坪翻新,舊瓷磚地面翻新,油污地面翻新等等。塗飾家專業提供地面翻新解決方案及施工服務等包工包料一條龍!專業團隊專業技術打造出精品工程。

地坪變舊的狀況起砂、起殼、裂縫、空鼓、油污等。

狀況解決辦法:

1.輕微的起砂、起塵等狀況:由塗飾家公司地坪技術員對舊地面進行檢測,找出根本原因后出具方案:先用無塵打磨機或銑刨機對舊地面進行整體打磨(車間有設備的要用薄膜包裹防護)直至混凝土堅硬層,最後清理、清潔地面;根據客戶要求重新施工環氧系列地坪或商業耐磨地坪。

2.地面油垢:塗飾家公司地坪技術員視地面油垢的污染程度出具方案:小面積的油污用低濃度的酸洗液清洗后打蠟處理;如大麵積油污或污染的很嚴重后必須進行脫脂、脫油、打磨等處理,再施工客戶確定的相應地坪並做好保養,避免油污再次的腐蝕地面。

3.裂縫處理:由塗飾家公司技術人員現場勘察舊地坪裂縫處,找出根本原因后出具方案:如果是環氧系列地坪出現裂紋,不能簡單從處理裂縫的問題着手,還要考慮裂縫處是否已經脫層、起殼等;裂縫處理可以使用手提打磨機把裂縫切成V形槽、清理、清潔,然後填入環氧砂漿整平即可。

4.空鼓、坑洞處理:地面坑洞、空鼓會使地面難以找平,先使用打磨機打磨,將地面有空鼓的地方剷除,再用環氧砂漿進行坑洞填補,最後施工客戶選定的地坪。

 

你想要的效果我們塗飾家都可以盡我們最大的力去完成!我們就可免費為您打樣!為您量身訂做的施工方案及最合理的報價方案。

我們的成功來源於客戶的信賴和支持。我們將不斷努力發展,一如既往地誠實守信,與用戶保持密切聯繫,服務于每位客戶以誠信為本,干一個工程,樹一個品牌,講品質、講服務、講誠信,攜手打造精品工程。把愛留給家人,把專業交給我們的服務理念送到千家萬戶。 


產品圖片

車間地坪漆施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塗飾家塗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鎮塘下涌第三工業區

電話︰
0755-29866278
傳真︰
0755-29866278
聯繫人︰
石慧 (經理)
手機︰
139265357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