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塑膠跑道包工包料 1
  • 塑膠跑道包工包料 1

塑膠跑道包工包料

型號:-
品牌:塗飾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塗料
標籤︰跑道包工包料 , 塑膠跑道包工包料 , 球場跑道施工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塗飾家塗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4

產品描述

塑膠跑道又稱全天候田徑運動跑道,它由聚氨酯預聚體、混合聚醚、廢輪胎橡膠、EPDM橡膠粒或PU顆粒、顏料、助劑、填料組成。塑膠跑道具有平整度好、抗壓強度高、硬度彈性適當、物理性能穩定的特性,有利於運動員速度和技術的發揮,有效地提高運動成勣,降低摔傷率。塑膠跑道是由聚氨酯橡膠等材料組成的,具有一定的彈性和色彩,具有一定的抗紫外線能力和耐老化力是國際上公認的最佳全天候室外運動場地坪材料。
跑道特點:
色彩:專用聚氨酯顆粒,表面顏色柔和,顆粒狀表層,防止耀眼刺眼陽光的反射,美觀耐久,並可採用多色彩搭配。
經濟:維護便利,節省治理用度。
安全性:可防止跌倒所發生的運動傷害。
粘接性:特殊施工處理,粘接力強,可按捺水分上升,無氣泡,剝離等現象。
平坦性:施工使用自流平材料,表面平坦,能符合特別平坦的比賽場地要求。
耐衝擊力:具有強韌的彈性層及緩衝層,可吸收強勁的衝擊,表面不會受損。
抗釘力:在受力最大使用最頻繁的百米起跑點,也不會受到釘鞋或起跑架破坏。
耐磨縮性:不會由於田徑器材的重壓而無法恢復彈性。
耐磨性:耐磨耗性小於2.5%,滿足各級學校長時間,高使用頻率的需求。
衝擊力吸收:適度吸收腳步衝擊力,減少運動傷害,長期訓練及比賽均相宜。


維護管理:
1、塑膠跑道鋪設完工后,須要頤養7-10天后能夠使用。
2、塑膠跑道在具有肯定排水設備的條件下,適應全天候運用。塑膠跑道作為運動練習、競賽和學生靜止及健身錘鍊之用,不適作其它用處;
3、防止有害物資的淨化,常常維持乾淨,防止猛烈的機械衝擊與磨擦,跑道上不准車輛行駛,堆壓重物和犀利之物等(規範跑鞋除外)。運動必須穿專門的靜止鞋,釘子長度個別不超越7毫米,跳鞋個別不超越11毫米。若靜止鞋帶有較長的釘子時,則不許可在塑膠跑道上運用;
4、防止臨時荷重;
5、防止煙火併隔離熱源,防止接觸有機溶劑、化學藥品、煙蒂及其它火種、淨化物等。
6、應經常用水噴淋清洗,清洗后膠面大批余水可用干布除去。沾上油污可用10%氨水或洗滌劑、洗衣粉擦洗乾淨。

同時我們承接:

1、公路園林路面 彩色路面,止滑車道,交通車道,人行道自行車道,小區地面地坪,彩色藝朮路面,透水瀝青路面,彩色透水混凝土地坪,
2、運動地坪材料施工,運動場所建設,關於運動類室內外建造,籃球場、塑膠跑道、羽毛球場、人造草足球場,網球場,運動地面等等地坪材料施工,
3、工業地坪,工廠地板材料施工,室內外地坪,聚脲耐候地坪,牆面塗料,地板漆 以及停車場,辦公室,休閑室 舞蹈室地坪 等等廠家專業施工材料設計,包工包料,
http://www.tushijia88.com/

以上內容源自塗飾家官方網站


產品圖片

塑膠跑道包工包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塗飾家塗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鎮塘下涌第三工業區

電話︰
0755-29866278
傳真︰
0755-29866278
聯繫人︰
石慧 (經理)
手機︰
139265357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塗料" 產品信息

"建築塗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