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環保高效融雪劑 1環保高效融雪劑 2環保高效融雪劑 3環保高效融雪劑 4
  • 環保高效融雪劑 1
  • 環保高效融雪劑 2
  • 環保高效融雪劑 3
  • 環保高效融雪劑 4

環保高效融雪劑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化雪劑 , 融雪鹽 , 軟水鹽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棪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22

產品描述

融雪劑是一種化學品。普通融雪劑原料易得,價格低廉,其成份主要是醋酸鉀和氯鹽,並以這兩種進行分類。蘭州融雪劑通過降低冰雪融化溫度融化道路上的積雪,便於道路暢通,播撒處效果明顯,但其具有危害性,研究發現,甘肅融雪劑殘留物可腐蝕路面和汽車橡膠輪胎。目前北方在常冬下仍採用沙土和剷雪車為主,融雪劑為輔的方式清除路面冰雪,保証交通通暢。蘭州融雪劑該綠色環保,對路面、綠化植物及公共設施基本無傷害,並且融雪速度快,投加劑量小,使用成本低。甘肅融雪劑本着以誠求生、以信求存的共贏理念,為廣大用戶供應質優價廉的鹽產品,蘭州融雪劑大麵積超量使用融雪劑,使得道路中心隔離帶、分車帶、樹池等處的土壤含鹽量大大超標,致使行道樹、綠籬等植被大量死亡,嚴重影響景觀效果和生態環境。甘肅環保型融雪劑隨着科學的不斷進步,研究的不斷深入,新產品應該綠色環保,對路面、綠化植物及公共設施基本無傷害,並且融雪速度快,投加劑量小,使用成本低。蘭州環保型融雪劑應該辯証地看融雪劑,在保証道路暢通的同時,也要注意環境的保護,不能顧此失彼。甘肅環保型融雪劑應儘量少使用融雪劑除雪,多使用機械、人力除雪,力求把危害降到最低。可效仿歐美國家,蘭州環保型融雪劑儘量使用剷雪車機械掃雪,在機械剷雪后,在道路上撒煤渣、粗沙、樹枝渣類物質來防滑。甘肅環保型融雪劑應先用剷雪車掃掉地面上的大部分積雪,然後撒少量融雪劑來防止路面結冰。蘭州環保型融雪劑那些路面平坦、車輛較少的路段應禁止使用融雪劑,公共交通車輛在雪天可根據行駛路段的特點及時加裝防滑鏈。


應用範圍:適合寒冷地區各種類型的路面和場所。(機場、公園、庭院、公路等)。
使用方法及用量:本品既可用人工拋灑,也可用機器撒布,因其流動性好,建議採用機器拋撒,還可將本品溶解成不同濃度的溶液進行噴灑。使用過程中,用戶可根據降雪速度、降雪量、結冰厚度、氣溫、交通量等不同情況而靈活掌握,預先撒布一定量的融雪劑效果更佳。
建議使用如下表:
大氣溫度(℃)

預防用量(g/㎡)

融雪用量(g/㎡)

0 ~ -5

40

60

- 5 ~ -10

60

100

-10 ~ -15

100

150

包裝與儲存:

包裝:本品包裝一般為25㎏包裝,內袋為PE熱合袋,外袋為聚丙烯噸袋。本品還有500kg、1000kg不同規格的包裝,本公司也可按客戶要求包裝。

儲存:本品具有很強的吸濕性,宜存放在乾燥通風處,防止暴晒和雨淋;通常溫度保持在35℃以下,濕度保持在60℃以下即可。使用前後要密封保存,以防吸濕。


產品圖片

環保高效融雪劑 1
圖 1
環保高效融雪劑 2
圖 2
環保高效融雪劑 3
圖 3
環保高效融雪劑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棪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電話︰
029-84111703
傳真︰
聯繫人︰
張海濤 (經理)
手機︰
170621603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