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軟水鹽 1軟水鹽 2軟水鹽 3軟水鹽 4
  • 軟水鹽 1
  • 軟水鹽 2
  • 軟水鹽 3
  • 軟水鹽 4

軟水鹽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融雪劑 , 化雪鹽 , 工業鹽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棪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22

產品描述

環保融雪劑產品可適用於-50℃的低溫環境;其成本低,價格廉,原料供應充足且易於採購,生產工藝簡便易行。適合於大規模機械化拋撒或噴灑作業,在城鄉道路、高速公路、軌道交通、機場、廣場、庭院和橋梁等方面能充分發揮其融冰除雪效能。適用環境更為廣氾。

融雪劑產品分類:
 融雪劑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以醋酸鉀為主要成分的有機融雪劑,這種融雪劑融雪效果好,腐蝕性弱,但是價格較貴,因此僅用在飛機場跑道等有特殊要求的場所;另一種融雪劑則是以氯鹽為主要成分的無機融雪劑,如氯化鈉(即食鹽)、氯化鉀、氯化鎂、氯化鈣等,這一類融雪劑融雪效果相對差些,腐蝕性也比較強,但價格僅為有機融雪劑的1/10左右,價格便宜。因此被廣氾使用於公路的除雪。

融雪劑產品技術指示
融雪劑分為顆粒或片狀或球狀,白色或灰白色晶體,易吸水潮解,防鏽能力強,PH值呈中性。融雪劑融雪效率高,解決了傳統融雪產品對道路橋梁鋼觔的腐蝕問題,使用限度降低融雪劑對道路及環境的影響和破坏,

環保融雪劑的研發方向

1)安全環保。完全不含食鹽成分,在使用的原料及其制品成分中,沒有常規禁止或控用化學品,不損坏道路、橋梁設施及混凝土構件,不破坏植被,不污染水源,對人體無害。
2)用量省,速度快(與食鹽比)。例如用量為食鹽的幾分之一,速度卻比食鹽快數倍。
3)工作溫度(或應用區間)低(食鹽適合工作溫度為-5℃)。在-40℃也可工作。
4)持續融雪時間長。長達數天以上。
5)適應面廣。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空港、軍事要地等特殊地點場所均可使用。


融雪劑顧名思義,其作用是融雪化冰,代替食鹽主要作為城市道路、高速公路、機場、港口、橋梁等設施的除雪化冰,有的融雪劑還可用作建築工程冬季施工冰雪融化的速融劑和防凍外加劑等。環保融雪劑降低對道路及環境的影響和破坏;融雪殘留的產物可促進植物生產
,實現二次利用;克服了有機融雪劑價格過高的缺點;本品易潮解,具有一定的穩定土壤、控制塵埃的作用;本產品可適用於-30℃的低溫環境;流動性好,易於拋撒及機械撒布。
當前我國開發的融雪劑種類較多,按物態分為固體和液體;按組成分為無機物和無機物與有機物的混合,以無機物與有機物的的混合物為***多,其中環保型的融雪劑多為不含或少含氯的MgCl2-等化學品的混合物;也可按不同用途分類,一般用於城市道路的品質較低,用於橋梁機場等地的品質要求較高,但其質量都必須符合標準。環保型融雪劑除成分比例為技術關鍵外,添加劑(助溶劑等作用)也保密。目前國內融雪劑產銷量數據依靠氯化鈣的產量粗略計算。國內融雪劑年產量在100萬噸左右,出口量在1/3


產品圖片

軟水鹽 1
圖 1
軟水鹽 2
圖 2
軟水鹽 3
圖 3
軟水鹽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棪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電話︰
029-84111703
傳真︰
聯繫人︰
張海濤 (經理)
手機︰
170621603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