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1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2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3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4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5
  •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1
  •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2
  •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3
  •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4
  •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5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型號:b1b2b3
品牌:安陽擠塑板保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安陽擠塑板 , 安陽屋面擠塑板 , 安陽地暖擠塑板
單價: ¥260 / 立方
最少訂量:20 立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新東風牆體保溫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25

產品描述

 安陽擠塑板保溫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從事擠塑保溫板(XPS)生產的技術企業。公司主營外牆保溫擠塑板,安陽屋面擠塑板,安陽地暖擠塑板等系列擠塑板產品,感謝廣大客戶多年來的大力支持和厚愛!我們將以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服務來回報新老客戶。

  在外牆保溫板中,我們經常提到的一個名詞是導熱係數,那麼導熱係數有什麼作用的?導熱係數高低是衡量保溫板保溫效果好坏的一個標準,導熱係數高的保溫板,保溫效果沒有導熱係數低的保溫效果好,安陽擠塑板的導熱係數為0.028,所以安陽擠塑板的保溫效果比其他保溫板的效果好。那麼安陽擠塑板的保溫原理是什麼呢?下面我們安陽擠塑板廠家就帶領大家來簡單的了解一下。

安陽擠塑板的保溫效果之所以好,原因是安陽擠塑板具有閉孔的分子結構,安陽擠塑板具有優質的憎水和防潮性,恰恰也是因為安陽擠塑板的憎水性,所以保溫功能才更好.

  另外,吸水率是衡量保溫材料的一個重要參數.保溫材料在滲水后保溫性能隨之下降,在低溫情況下,吸入的水極易結冰,破坏了保溫材料的結構,從而使板材的抗壓及保溫性能下降.由於聚苯乙烯分子結構本身不吸水,板材分子結構穩定,無間隙,解決了其它材料漏水、滲透、結霜、冷凝等問題.

  所以我們在挑選安陽擠塑板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擠塑板廠家,好的安陽擠塑板廠家技術過硬,產品質量控制好,切莫貪圖便宜,造成不必要的後果。


產品圖片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1
圖 1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2
圖 2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3
圖 3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4
圖 4
安陽3公分防水保護層擠塑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新東風牆體保溫有限公司

鄭州市二七區侯寨鄉候尖路

電話︰
13783-137-83567280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總經理)
手機︰
137835672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