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香港奇盛石栗kukui護膚精油 1香港奇盛石栗kukui護膚精油 2
  • 香港奇盛石栗kukui護膚精油 1
  • 香港奇盛石栗kukui護膚精油 2

香港奇盛石栗kukui護膚精油

型號:-
品牌:-
原產地:香港 特別行政區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石栗果護膚油 , kukui , 防晒油
單價: ¥89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惠州市奇盛玻璃镜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08

產品描述

香港奇盛石栗果kukui護膚精油有限公司

銷售:石栗果精油kukui nut oil  電話:13530270014 郭逢奇 地址香港九龍黃大仙

產品介紹

 

石栗果(又稱庫庫伊果,KUKUI的音譯)油是南太平洋的珍品。因為夏威夷富含礦物質的火山土壤,純淨的天然水源及無污染的天然環境,提供石栗樹最佳的生長環境,生產出最高品質的庫庫伊果油。石栗樹于1959年成為夏威夷的州樹石栗果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是健康肌膚代謝不可或缺的物質,實驗結果顯示庫庫伊果油的亞油酸(Omega-6)亞麻酸(Omega-3)維生素ACDE等含量在植物性油脂皆名列前矛。淡黃色的庫庫伊果油質地清純滲透性極佳,其減緩表皮層水分流失、抗老化及軟化肌膚的功能特性,加上它特殊不油膩柔軟絲滑的肌膚觸感,使庫庫伊果油成為頂級皮膚保養品的珍貴成份,是天然肌膚保養修復的上等選擇。

古代夏威夷人的生活離不開庫庫伊果油,他們發現庫庫伊果油能夠迅速滲透皮膚,塗抹在肌膚上能夠滋潤皮膚並減輕晒傷和發炎引起的肌膚不適,夏威夷人用庫庫伊果油來保養肌膚和嬰儿的皮膚,避免陽光及海水鹽分對皮膚的傷害,此外,石栗油也用來處理皮膚過敏,創傷和燒傷。皇室成員用它來做按摩油,有時候,按摩時間長達7-8小時之久。這是為什麼夏威夷玻里尼西亞人即使在全年陽光炙熱的熱帶氣候下依然擁有世界知名的美麗肌膚。

古代夏威夷人的智慧和生活經驗,結合現代科學的實証分析,引發醫學及美容時尚界對於庫庫伊果油的使用風潮。庫庫伊果油經過科學分析發現其豐富的成份是活化及修復皮膚的珍貴元素,因此用庫庫伊果油來增加皮膚彈性、淡化疤痕及減少肌膚皺紋效果顯著。

庫庫伊果油的優良滋潤保濕功能,幫助改善皮膚因水分喪失而導致的不適症狀,如濕疹、皮癬及皮膚干裂等。夏威夷的衝浪愛好者更視庫庫伊果油為晒后肌膚舒緩修復的不二選擇。在夏威夷醫院,庫庫伊果油亦常被用來幫助接受放射線治療的病患,改善放療后皮膚紅腫乾燥發燙之症狀.

 

化學成分殼占種子全重的68%,含水7.99.8、粗蛋白1.72.2、灰分4.07.7%。種仁占種子全重的32%,含油54.77%(棕櫚酸8.17、硬脂酸3.38、油酸39.52、亞麻酸38.29、甘油8.68,不皂化物O.96%)。去油的殘渣含蛋白質45.15、糖31.47、谷氨酸7.05%。

香港果農自製石栗果油,現售現搾,保持油品新鮮,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油品純正。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來電來微信訂購:微電同號:13530270014郭先生

 


產品圖片

香港奇盛石栗kukui護膚精油 1
圖 1
香港奇盛石栗kukui護膚精油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惠州市奇盛玻璃镜制品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秋長鎮白石三角塘工業區

電話︰
86-0752-3277442
傳真︰
86-0752-3277441
聯繫人︰
陳琦 (業務)
手機︰
135302700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