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1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2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3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4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5
  •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1
  •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2
  •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3
  •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4
  •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5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型號:8*8
品牌:五星冀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警用8*8兩棲車 , 警用8*8兩棲車 , 警用8*8兩棲車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1

產品描述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不懼路況 任何環境 快速馳騁 使命必達

水陸兩用,征服地形全路況。

“瓦爾特水陸兩棲車”是一款既可以在陸地上奔跑和越野,又可以開到水里當船使用的真正意義的水陸兩棲全地形車型。

一、“瓦爾特水陸兩棲車”採用了密封的車體,能夠充分防止水/泥/碎片進入驅動系統/發動機/散熱器,充分保護車輛。這款全地形車可以在森林、沙漠、沼澤、泥地、雪地、海灘等等只要你想去的地方,它都可以帶你到達。無所不至,使命必達!!

二、“瓦爾特水陸兩棲車”使用時不需要做任何的車輛準備,你只需要做的就是:隨心所欲,去您想去的地方!

三、特殊的地形能力造就了無論是高海拔地區,還是平原地區,無論是春秋還是冬夏,完全打破地點和季節性的約束,使得 “瓦爾特水陸兩棲車”使用範圍更加廣闊,讓你獲得更多的價值和驚喜。

四、故障率低 全程免維護

“瓦爾特水陸兩棲車”採用歐美技術標準和配件,質量上乘,並且超高的產品品質和抗耐磨性,使得車輛維護和維修成本很低,故障停工時間更短。擁有並能夠快速更換車輛許多的配套方案,保值能力強等特點。

五、“瓦爾特水陸兩棲車”即使是車輛進入鬆軟的沙地或是鹽碱地路面,都能夠保証車輛不被陷住,暢通前行。如果加裝配備特有的橡膠履帶系統,ARGO胎面痕跡如同您的腳步一樣輕,飛馳在極端路面。八輪強力驅動 超強越野能力 如虎添翼

六、“瓦爾特水陸兩棲車”採用了8X8的牽引驅動系統,也就是說只要一個輪子着路面,就可以推動車輛不斷前行8x8 機動性和堅固又輕型的結構,使得“瓦爾特水陸兩棲車”牽引能力發揮到最強。如果再配上特有的橡膠履帶,那就更是如虎添翼了

七、瓦爾特水陸兩棲車採用美國科勒Kohler全進口發動機,強勁動力,馳騁如風承載能力超強 動力轟達強勁 氣勢如猛虎下山

“瓦爾特水陸兩棲車”有的Admiral三重微分傳動裝置,讓其擁有強大的承載能力,載貨的甲板和可替換屬具可以自由搭配。 還可以附加拖車,提高有效載荷,可額外增加300千克的負重“瓦爾特水陸兩棲車”可以達到907千克的負重。可以運載多位乘客、設備、工具和物資。

八、離地間隙高坎坷泥濘路面輕鬆逾越

“瓦爾特水陸兩棲車”是八輪驅動車型,整合防撞擊滑板,憑借完全90度接近角和90離去角設計,超高的離地間隙,加上寬大的車輪,可以輕鬆翻越直接50釐米的巨大圓木,防止車輛 傾翻或懸架在障礙物上。

九、重心很穩 安全無憂

“瓦爾特水陸兩棲車”因為較低的車身設計,使得整個車子的中心下沉,加上強大的承載能力,即使是滿載時,也能夠保証車輛重心的穩重,即使是遇到破路或是陡坡,車輛的重心仍然不會偏差,相比傳統的多功能輕型車輛,傾翻的可能性少4倍。

十、“瓦爾特”水陸兩棲車強勁安靜引擎,高效的ADMIRAL傳輸系統,高速操控性能和最佳極端地形適應能力,在所有路況和水面現場都能夠提供完美的平衡。強勁且低噪音冷卻,可提供了最高效率的處理能力和一流的極端路面行駛性能。選配的橡膠履帶可以實現鬆軟路面或雪地的最佳牽引力。

十一、全地形特製“鴨蹼式”輪胎、更加粗獷、胎牙深度達到25mm!在水中輪胎變身為“船槳”快速驅動行駛。

美國科勒(Kohler)4沖程OHV V-Twin空冷型電子燃油噴射發動機驅動,強勁動力、霸氣十足,安全行駛係數5A級。

十二、“瓦爾特水陸兩棲全地形車”的特色:

★ 創新的三重微分ADMIRAL變速箱轉向傳動裝置

★ 為極端地形提供可選的美國科勒高扭矩變速箱

★ 效率提高,輪胎動力更強,實現最佳的操控性能

★ 電子燃油噴射提供:  提供燃油經濟性 可靠的嚴寒天氣啟動

  提升高海拔工作性能    

自帶6+1車上診斷系統

★ 較大的后倉載貨能力

★ 大軸距提升了駕駛的惡劣地形的通過能力

★ 大型三重密封軸承

★ 前後軸承可延伸

★ 整張防撞擊板保護下車

★ 8輪(6輪)驅動,重心低,提供車體穩定性

★ 25英吋 (635毫米) ARGO 輪胎,受專利權保護的胎面設計

★ 電子打火, 剎車燈, 喇叭和倒車報警(選配)

★ LCD集成數字儀表盤(速度表, 轉速表, 里程表, 電壓表, 計時錶, 發動機冷卻液溫度, 低油壓顯示, 手剎提醒燈 和發動機檢測等)

★ 自調節盤式液壓制動器

★ 低排放

“瓦爾特WX-8×8 WX-6×6水陸兩棲全地形車”的優勢:

★ 使用進口美國科勒(Kohler)品牌4沖程OHV V-Twin液冷型電子燃油噴射發動機驅動。

★ 車身採用LC0F高防護性能設計,確保乘坐人員的人身安全。

★ 基於HE的車輛操控系統須配置整套的SOTA輕便靈活的仿真操作裝置。

★ 車輛運行安全須配置OBD“6+1”發動機故障自動診斷系統。

★ 車輛部件採用TS封閉設計,確保車輛部件的長期使用的安全性能。

★ 變速箱使用ADMIRAL微分變速系統,具備結構緊湊,傳動效率高,齒間負荷小,結構剛度大,便於實現動力換擋等特點

瓦爾特WX-8×8型水陸兩棲車技術配置參數:

◆  發動機 :美國科勒(Kohler)4沖程OHV V-Twin空冷型電子燃油噴射發動機驅動。

◆ 馬力/排放/運行時間:23/747cc/8-10小時

◆ 類型:美國科勒(Kohler)4沖程OHV V-Twin空冷型電子燃油噴射,電子點火

◆ 冷卻/啟動/制動:空冷/電動/液壓

◆ 操作:操縱杆安裝在儀表盤上,基於HE的車輛操控系統須配置整套的SOTA輕便靈活的仿真操作裝置。具備DM操作,以提供效率,增加靈活性,BSWF安全啟動裝置保証失誤操控。

◆ 控制器:右手變速轉把油門。燈光開關,點火開關。

◆ 離合器:採用Belt傳動,SSC無極變速器(CVT),最大限度的提高發動機的傳輸功率。

◆ 變速箱/驅動系統:使用PANETARY微分變速系統,具備結構緊湊,傳動效率高,齒間負荷小,結構剛度大,便於實現動力換擋等特點/滾子鏈驅動機加工鏈齒,用spline連接到車軸,部件採用TS三重封閉設計,確保車輛部件的長期使用的安全性能。

◆ 車架:成型槽鋼結構,高強和耐久焊接,聚酯粉末塗層提供持久保護

◆ 車身/車底護板:真空成型高分子量聚乙烯/可選          

◆ 負載能力-陸地:454千克

◆ 負載能力-水上:408千克                               

◆ 牽引能力:635千克

◆ 燃料容量:27公升 可視聚乙烯燃料箱                    

◆ 載客人數:陸地6人 水上4人

◆ 速度-陸地:19mp(30km/h)                               

◆ 速度-水上:3mp(5km/h), 加裝外弦發動10-12km/h

◆ 軸承延伸:前-標準/后-可選                            

◆ 輪胎:ARGO AT189 24x10.00-8NHS

◆ 地面壓力:1.7psi(13.5kpa輪胎)0.67psi(4.6kpa履帶)

◆ 離地間隙-輪胎:230mm                                  

◆ 離地間隙-履帶:255mm                                 

◆ 運輸重量:476kg                                       

◆ 運輸尺寸:3020*1473*1180mm( 長x寬x高)                

◆ 操作條件:全天候,全路面,-40℃~+40℃


產品圖片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1
圖 1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2
圖 2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3
圖 3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4
圖 4
武警救援新戰友五星水陸兩棲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五星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中山路508號東勝廣場B-1008

電話︰
86-0311-80815241
傳真︰
86
聯繫人︰
車經理 (經理)
手機︰
155336615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