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9第十屆中國北京國際景點景區及主題樂園設備展覽會 1
  • 2019第十屆中國北京國際景點景區及主題樂園設備展覽會 1

2019第十屆中國北京國際景點景區及主題樂園設備展覽會

型號:展览会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2019北京樂園展會 , 2019北京景區展覽會 , 2019北京景點展覽會
單價: ¥1580 / 件
最少訂量: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時代新光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怀柔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9

產品描述

2019第十屆中國北京國際旅遊景區景點及設施博覽會
2019 China international tourism attractions and facilities Expo
時間:2019年11月27-29日 
地點: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
近三十萬家品牌貿易對接數據平台
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00多家參展商
35,000平米展出面積、58,000名到場觀眾
打造中國乃至亞洲zuiju影響力的景區景點行業盛會
參展範圍
1.旅遊景區、風景名勝景點、旅遊規劃設計機構、旅行社、主題公園、遊樂園、博物館、科技展示中心;
2.景區景點規劃設計、咨詢與工程、公園景觀、園藝工程、文化旅遊演藝服務;主題公園及旅遊投資、運營及管理服務等;
3.旅遊景區及遊樂配套設施:景區管理系統、景區設備設施、木屋木結構、室內外大型遊樂設備、旅遊觀光車輛、動感影視設備、水上樂園設備、園林景觀施工單位、遊藝配件等; 
贊助機會
為提升企業形象和品牌的知名度,彰顯卓越的產品品質,組委會特提供多種戰略合作宣傳機會,作為戰略合作單位參與本屆展會,將得到更多的增值服務宣傳機會。(贊助詳細資料,請致電組委會索取。)
1、首席戰略合作單位(僅限1家);2、戰略合作單位(僅限2家);3、行業特別協辦單位(僅限2家);4、協辦單位(僅限4家);5、供應商贊助(不限);
展會前景
隨着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進一步提高,閑暇時間的增多,帶薪假期的普遍實行,旅遊條件的改觀,國際旅遊業的深入開展對國內旅遊業的影響,人民的旅遊熱情將進一步煥發。近年來我國國內旅遊業的發展趨勢是:我國國內旅遊市場前景廣闊,需求潛力大,我國的國內旅遊將維持高速穩定增長的局面,由數量速度型向質量效益型過渡。國內旅遊的配套基礎設施和服務設施將進一步的發展,基本上符合國內旅遊的發展步伐。為更好地滿足各旅遊城市、旅遊景區升級建設和配套設施更新換代的需求,展示優秀景區(景點)設計案例、推動我國旅遊景區的快速健康發展,倡導即能低碳環保又充分利用現在資源的設計精髓,展示文化內涵的理念,推動業界理念交流,滿足各地旅遊事業快速發展的迫切需求,特舉辦“2019中國北京國際旅遊景區景點設施博覽會”。本屆展會本着全面展示當前國內外最先進、最時尚的設計理論,展示最新的休閑旅遊景區、景點、旅遊設計及配套設施、戶外傢具及輔助材料,打造快速展示平台的原則,以“旅遊?休閑?時尚?發展”為主題,為各旅遊景區、景點、公園做好優美形象宣傳展示、進一步提高景區知名度。在此形勢下,為了促進我國旅遊產業的快速發展,有效滿足國內外旅遊行業需求,本屆展會秉承“立足中國—輻射全球”的長遠理念,充分發揮建設旅遊行業的作用,打造出一個旅遊產業領域全新的國際品牌展會,為廣大企業提供一個難得的宣傳展示交流平台。誠邀行業企業積極參與,共話旅遊行業發展大計,共襄盛舉! 
論壇技術交流會費用
展會期間,組委會將協助參展企業在展覽同期舉辦專場技術交流會,議題及演講內容由參展商提供;產品推介會30分鐘/16800、1小時/18800、聽眾由企業自行邀請,組委會協助宣傳組織,檔期有限,報滿為止。
展會活動
活動一、探索中國旅遊產業可持續發展高峰論壇
活動二、分享為促進最美旅遊行業所做的調研成果交流會
活動三、參展商舉辦旅遊品牌展示招商發布會(招募中)
展會優勢
作為每年一次的旅遊產業盛會,CIAE的三天展會不但為旅遊行業內現有的組織機構搭建了一個進一步開拓市場和提高企業知名度的有力場所,也為那些希望在快速發展的旅遊產業尋求商機的機構創造了一個迅速了解並進入品牌市場的絕佳平台。今年的第10屆CIAE展商可以期待超過35,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間和多於58,000名的參觀觀眾。
展會宣傳
主辦方將邀請新華社、人民日報、CCTV、北京電視台、經濟日報、新浪網、搜狐網、人民網、新華網等上百家權威媒體對此次展會進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傳報道,高強度、高頻率地發布本次活動的相關信息,通過信息投遞等多種方式第一時間傳遞給目標觀眾。

會展聯絡專員:楊艷15811259672 在線交流:896513921


產品圖片

2019第十屆中國北京國際景點景區及主題樂園設備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時代新光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懷柔區渤海鎮懷沙路536號

電話︰
010-86390991
傳真︰
聯繫人︰
楊艷 (經理)
手機︰
158112596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