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20國際人工智能與智慧生活應用博覽會 1
  •  2020國際人工智能與智慧生活應用博覽會 1

2020國際人工智能與智慧生活應用博覽會

型號:-
品牌:展覽會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北京人工智能展會 , 北京智慧生活展會
單價: ¥168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時代新光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怀柔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9

產品描述

 

2020年第十一屆國際人工智能與智慧生活應用展覽會  
時間:2020年5月28-6月1日    
地點:北京國家會議中心
北京作為首都,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國形象的首要窗口,建設和管理好首都是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內容。習總書記多次視察北京併發表重要講話,提出“四箇中心”的城市戰略定位,要求努力把北京建設成為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這些都為新時期首都發展指明瞭方向。未來,將繼續以大數據、云計算、物聯網、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術為支撐,以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為主要特征,以推動民生服務的便捷化、公共治理的精準化、生活環境的宜居化、基礎設施的智能化和產業體系的現代化為主要內容,以提升公眾的便捷性、宜居性、舒適性、安全感、幸福感為主要目標,繼續推進北京智慧城市建設和發展。無論是信息化還是大數據的建設,還是智慧城市的發展,包含航空在內的交通問題,曆來都是我們的重點。大數據行動計劃中提出的“四梁八柱”當中,第一個柱就是體系交通,在智慧北京規劃建設的過程中,交通方向始終都是重要的核心流程。我們正在依托大數據的平台體系,實現跨部門、跨層級的交通出行數據互聯共享,政務數據和社會數據整合應用,構建綜合性立體型交通信息資源體系,開發、提升包括態勢檢測、預警報警、研判分析、指揮調度、出行服務、決策支持在內的主要應用系統。重點開展基於大數據的公交線網優化工作,搭建開放的動態化的科學交通組織優化與仿真平台,建設交通管理大數據基礎分析計算平台,建立五環內上路機動車與貨車通行情況、外部車通行情況等數據分析應用模型,為生成定性與定量相結合的交通決策信息,為區域信號優化控制、交通管理措施評估及效果預測等提供數據支持。
參展範圍:
展示內容綜合展區
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動通信、物聯網、區塊鏈、云計算、大數據、VR/AR 等新一代信息技術、產品與服務,以及在政務、安全、醫療、衛生、文化、教育、信用、金融、能源、旅遊、交通、物流、工業、農業、商業、民生等領域的應用案例和技術展示。
智慧城市展區
智慧城市建設成果:智慧城市示範區、智慧園區、智慧小鎮、智慧社區、智慧小區等。
智慧城市規劃和管理:智慧城市頂層設計及解決方案,系統展示新型智慧城市的規劃、城市改造、城市運行監管、環境監測和治理等方案。
智慧城市安全和應急:城市應急指揮中心、城市安保和消防緊急事態服務、監控報警系統、綜合防災減災系統等。
展會亮點
引領行業——重磅報告同期發布,干貨滿滿
人工智能產業發展的60多年來,我們探索、思考、總結;一起尋找答案,一起展望未來。AIAE將突出行業風向標的定位,主辦方將聯合高端權威的研究機構在展會上發布《中國人工智能與智慧生活應用發展報告》、《中國-南亞東南亞人工智能市場發展研究報告》等研究成果,為參會者帶來滿滿干貨,敬請期待。
國際合作——不出國門,輕鬆對接南亞東南亞市場
智能化是世界潮流,也迫切需要加強國際合作。主辦方將邀請印度、巴基斯坦、尼泊爾、斯里蘭卡、馬爾代夫、泰國、孟加拉、馬來西亞、柬埔寨、越南、老撾等南亞東南亞國家科技、電子、信息、商務等政府部門和高校、科研院所及企業組成政府代表團參展參會,為與會者搭建交流與合作對接平台,推進人工智能應用成果在南亞、東南亞等沿線國家的推廣應用。
智匯雲南——智慧生活,觸手可及
 展會以“AI賦能智慧生活”為主題,將集中展示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無人駕駛、智慧醫療、智慧教育、智慧家庭、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機器人和虛擬現實等前沿科技,打造智慧生活應用場景體驗空間,為消費者帶來一場震撼的黑科技體驗之旅,觸摸人工智能帶來的智慧生活。
 智能社區的實質是借助人工智能以及信息技術,實現社區的智慧式管理和運行,從而對包括民生、環保、公共安全、公共服務、商業活動在內的各種需求做出智能響應。科技作為專業的行業物聯解決方案提供商,針對傳統社區的園區安全性低、住戶數據管理難、門禁信息滯后等問題,提出了一整套基於核心深度學習與人臉識別技術的智能社區升級解決方案與硬件產品。軟件方面,以人臉識別、車輛識別、視頻結構化等技術提升社區管理效率;硬件方面,提供閘機、門禁等智能前端作為配套設備,升級園區基礎設施以全面武裝智能社區。

 

 


產品圖片

 2020國際人工智能與智慧生活應用博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時代新光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懷柔區渤海鎮懷沙路536號

電話︰
010-86390991
傳真︰
聯繫人︰
楊艷 (經理)
手機︰
158112596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