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綜合大氣采樣器加熱恆溫型 1綜合大氣采樣器加熱恆溫型 2
  • 綜合大氣采樣器加熱恆溫型 1
  • 綜合大氣采樣器加熱恆溫型 2

綜合大氣采樣器加熱恆溫型

型號:MC-6120
品牌:明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全塵大氣采樣器 , 顆粒物采樣器 , 呼吸性粉塵采樣器
單價: ¥1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明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7/07

產品描述

綜合大氣采樣器加熱恆溫型

一、執行標準

JJG943-2011《總懸浮顆粒物采樣器》     HJ/T374-2007《總懸浮顆粒物采樣器技術要求及檢測方法》

JJG956-2000《大氣采樣器》             HJ/T375-2007《環境空氣采樣器技術要求及檢測方法》

HJ618-2011《環境空氣PM10PM2.5的測定重量法》HJ/T93-2003PM10采樣器技術要求及檢測方法》

二、用途

應用溶液吸收法採集環境空氣中的有害氣體、濾膜重量法採集環境空氣中的顆粒物,集採集有害氣體、顆粒物于一體的綜合大氣采樣器,適用無人值守全天候工作,配套PM2.5切割器可採集TSPPM10PM5PM2.5等顆粒物。可廣氾應用於環境監測、衛生防疫、勞動保護、科研院校等部門進行有害氣體及顆粒物的采樣。

MC-6120型綜合大氣采樣器加熱恆溫型

三、性能特點

1、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噪音低、智能化程度高、流量穩定、運行可靠,集采大氣與顆粒物于一體。

2、微電腦同時控制兩路大氣及顆粒物三套采樣系統,具有同時采樣、單獨采樣、多次采樣、隔日采樣、

循環采樣等多種采樣方式。

3、採用進口寬溫OLED顯示屏,良好的人機界面圖文並茂,操作方便,中文圖形顯示,可在超低溫環境中工作。

4、雙路大氣和顆粒物三路套采樣系統均採用進口直流無刷抽氣泵,無故障使用時間大於10000小時。

5、用戶可選配交直流兩用型主機,配備ZD-24型直流電源箱,可在無交流電的場合采樣。

6、採用進口傳感器,采樣流量精度高,穩定性好,可測量大氣壓力、溫度,可根據壓力及溫度,自動進行狀態換算。

7、可設置采樣流量,開機時間,采樣時間,間隔時間,循環次數等參數。

8、自動故障保護功能,在規定時間內仍未達到設定流量自動停機保護。

9、內置可充電電池,供交流停電時保存數據交流來電時自動恢復采樣,自動扣除采樣過程中得掉電時間,並可供用戶查詢掉電時間。

10、獨特的乾燥、過濾、防倒吸三合一設計的乾燥筒,可以高效乾燥濕氣、過濾粉塵以及放倒吸減小對流量的影響,實現長期運轉免清洗。

11、流量計自動照亮功能,方便讀取與設定流量,具有氣路顏色識別功能,方便用戶辨彆氣路。

12、用戶可通過防水鍵盤對儀器的各項參數進行標定,但需憑密碼進入,保証儀器數據安全。

13、采樣數據自動記憶設置,下次開機優先採用,實現一鍵采樣。

14、加熱型:具有內置加熱裝置,可設定加熱溫度,直顯吸收瓶溫度,可在低溫環境中進行恆溫采樣。

恆溫型:具有內置恆溫箱,可加熱及制冷,設定溫度範圍大,當環境溫度低於或高于設定溫度時,恆溫箱箱自動加熱或制冷至設定溫度。

15.  三腳架云臺式設計方便用戶使用,切割器均採用鋁合金材質抗靜電吸附。

16、數據存儲功能,可存儲數據10000組,既可快速打印也可電腦通訊,方便數據存儲。

MC-6120型綜合大氣采樣器加熱恆溫型

四、技術參數

主要參數 參數範圍 分辨率 準確度

大氣采樣器 雙路(0.11.0L/min 0.1L/min ≤±2.5%

粉塵采樣流量 50150L/min 0.1L/min ≤±2.5%

計前壓力 -30~0Kpa 0.01 Kpa ±2.5 %

濾膜有效直徑 顆粒物φ80mm 放射性氣溶膠φ50mm

最大采樣體積 999999.99L

控制方式 自動或手動,24小時內任意設定開關機時間

延時時間 1min~99h59min 1min ≤±2S

采樣時間 1min~99h59min 1min ≤±2S

定時開機 1min~99h59min 1min ≤±2S

間隔時間 1min~99h59min 1min ≤±2S

大氣壓 70130Kpa 0.1Kpa ±2.5%

流量穩定性 2%(在阻力變化3 Kpa ~6Kpa,電網波動≤±10%

流量響應 <5S

計時精度 24小時±2S

采樣次數 1~99

斷電保護時間 大於3

計前溫度 -30+99 1℃ ≤±2.0%

加熱型溫控範圍 (10~30) ℃,出廠設定23 0.1℃ ±1%

恆溫性溫控範圍 (15~30) ℃,出廠設定23 0.1℃ ±1%

工作電源 AC220V±10% 50Hz或外接DC12V (選配)

噪聲 50dB(A)

功耗 20W(不含加熱器及恆溫箱)

外形尺寸 (長255×寬265×高185mm

整機重量 7kg

 

 

 

 

加熱型恆溫型為選配件,

MC-6120型綜合大氣采樣器加熱恆溫型

公司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務


產品圖片

綜合大氣采樣器加熱恆溫型 1
圖 1
綜合大氣采樣器加熱恆溫型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明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市李滄區九水東路130號3號樓1801室

電話︰
86-5322-80928973
傳真︰
聯繫人︰
李敬敬 (銷售經理)
手機︰
133568817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