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包裝制品配附件

凸鍵式氣漲軸  1凸鍵式氣漲軸  2凸鍵式氣漲軸  3凸鍵式氣漲軸  4凸鍵式氣漲軸  5
  • 凸鍵式氣漲軸  1
  • 凸鍵式氣漲軸  2
  • 凸鍵式氣漲軸  3
  • 凸鍵式氣漲軸  4
  • 凸鍵式氣漲軸  5

凸鍵式氣漲軸

型號:气胀轴
品牌:榮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包裝制品配附件
標籤︰氣脹軸 , 氣漲軸配件 , 氣漲軸廠家
單價: ¥280 / 條
最少訂量:1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榮旺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29

產品描述

氣脹軸

氣脹軸詳細說明:就是一種收卷、放卷軸,也就是經過高壓充氣后表面(指鍵條)可以突起的軸,放氣后表面部份(指鍵條)迅速縮回的軸叫做氣脹軸。它的名稱多樣化,又叫膨脹軸,脹氣軸氣脹輥、充氣軸、壓力軸、氣脹輥等叫法雖多,但工作原理同樣氣脹軸、氣脹套使用極為方便,快捷,只需自備氣源,空氣壓力控制在6-8kg/cm2範圍內,需鎖緊外部的部件(比如圓形的紙管)時,只要對着氣脹軸上的氣嘴充氣便可完成,鍵條會突出頂住外部的部件(比如圓形的紙管),需放鬆紙卸料時,用手按下 氣嘴上的滑動氣芯即放氣,鍵條會回復到原來的樣子,外部的部件(比如圓形的紙管)便可取出

 

中山榮旺機械專業生產氣脹軸,維修氣脹軸,

 一:分 氣脹軸分為脹鍵式氣脹軸(金屬/非金屬,下圖)、葉片式式氣脹軸、脹扣式氣脹軸、鋁合金氣脹軸、差動式氣脹軸、螺旋外置式氣脹軸、大膨脹氣脹軸、氣釘軸等。 

 二:特 

  1: 充氣作業時間短,氣脹軸與紙管的分離與放置只需3秒鐘就可完成充氣與放氣,也不需分懈軸端側的任何零件即能緊密的與紙管咬合。

  2:紙管放置簡單:以充氣與放氣的動作,可移動及固定紙管在軸面上的任何一個位置。

  3:承載重量大:可跟據客戶的實際需求,來確定軸徑的大小,並使用高硬力鋼材,使之承載重量加大。

  4: 經濟效率高軸的設計為功能的,對於厚、薄、寬、窄的各種紙管皆能全部應用。

  5:保養簡單、使用時間長:氣脹軸為單一的零件,其構造中的每個零件皆有固定的規格,均能互換便用,使其維修方便。

三:規 有多種,其中1寸、1.5寸、2寸、2.5寸、 3寸、6寸、8寸、10寸、12寸、14寸等,根據需求可加工生產不同規格要求的氣脹軸。 

四:用 氣脹軸的用途很廣,凡有收卷、放卷、分切的的機器,都可適用氣脹軸,甚至包括輕金屬行業。如:氣脹軸主要適用於印刷設備有:晒板機、柔印機、凹板機、商標印刷機等等;其它機械有:塗布機、皮革機、定型 機、壓花機、分條機、模切機、復卷機、紙筒機、制袋機、貼合機、覆膜機、吹膜機、發泡機、淋膜機、壓紋機、造紙機、無紡布機、驗布機、燙金機、電池設備等等相關機械配套使用。

 


產品圖片

凸鍵式氣漲軸  1
圖 1
凸鍵式氣漲軸  2
圖 2
凸鍵式氣漲軸  3
圖 3
凸鍵式氣漲軸  4
圖 4
凸鍵式氣漲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榮旺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中山市小欖鎮勣東一福安路7號首層

電話︰
86-0760-22255986
傳真︰
聯繫人︰
劉麗榮 (經理)
手機︰
159000822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制品配附件" 產品信息

"包裝制品配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