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包裝制品配附件

供應單軸磁粉制動器 1供應單軸磁粉制動器 2供應單軸磁粉制動器 3
  • 供應單軸磁粉制動器 1
  • 供應單軸磁粉制動器 2
  • 供應單軸磁粉制動器 3

供應單軸磁粉制動器

型號: 磁粉制动器
品牌:榮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包裝制品配附件
標籤︰磁粉制動器 , 張力磁粉控制器 , 磁粉制動器維修
單價: ¥2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榮旺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29

產品描述

磁粉離合器、磁粉制動器之基本特性及選型

 

■激磁電流與輸出轉矩成線性關係

磁粉離合器、磁粉制動器是基於電磁原理並利用磁粉來輸出轉矩的。由於其輸出轉矩與激磁電流基本成線性關係,因此只要改變激磁電流之大小,便可輕易地控制其輸出轉矩。一般情況下,在5%100%額定轉矩範圍內,激磁電流與其輸出轉矩成正比例關係。

■穩定的滑差轉矩

當激磁電流保持不變時,其輸出之轉矩不受傳動件與從動件之間差速(滑差轉速)之影響,即靜力矩與動轉矩無差別。因此磁粉離合器、磁粉制動器可以非常穩定地輸出恆定轉矩。此特性若應用於張力控制,則客戶只須調節激磁電流之大小,便可簡潔、有效、準確地達到控制卷料張力的目的。

■控制功率小、響應速度快

磁粉離合器、磁粉制動器的激磁電流雖小,但卻可以輸出較大轉矩,從而可以很方便地組成自動控制系統。此外當激磁電流發生變化時,與之對應的磁場強度也隨之同步響應,而磁粉離合器、磁粉制動器也因此具備驚人的響應速度。

■應用範圍

由於磁粉離合器、磁粉制動器具備以上無可比擬之特性,現已被廣氾應用於包裝、印刷、造紙、紡織、印染、橡膠、電線、電纜、冶金以及其他有關卷取加工行業中的放卷及收卷張力控制。此外磁粉離合器還可用於調速、過載保護及緩衝啟動等。磁粉制動器則經常被用於傳動機械的測功加載及制動等。

■選型注意事項

磁粉離合器、磁粉制動器的選型一般以所需傳達之zuida轉矩為依據來選定,同時兼顧實際滑差功率應小於磁粉離合器、磁粉制動器的允許滑差功率。其計算公式如下:

P=2π/60?M?n=F?V      式中: P――實際滑差功率(W)

                                 M――實際工作轉矩(N?m)

                                 n――滑差轉速(rpm)

                                 F――實際張力(N)

                                 V――線速度(m/s)

在無變速機構的情況下,卷繞材料所需的zuida張力與zuida卷繞半徑的乘積應小於所選磁粉離合器或磁粉制動器的額定轉矩。

磁粉離合器、磁粉制動器在散熱條件一定時,其滑差功率是一定值,因此其實際工作轉矩與轉速可以相互補償,即滑差轉速提高時(不得超過高轉速),則許用轉矩將相應下降。

例:ZKB100HBN磁粉制動器、其額定轉矩M=100 N?m、滑差功率P=1400W

則額定轉矩狀態下、長期運轉時的額定轉速為:n=60P/2πM=134 rpm

若實際滑差轉速上升到1000 rpm、則許用轉矩下降為:M=60P/2πn=13 N?m

 


產品圖片

供應單軸磁粉制動器 1
圖 1
供應單軸磁粉制動器 2
圖 2
供應單軸磁粉制動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榮旺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中山市小欖鎮勣東一福安路7號首層

電話︰
86-0760-22255986
傳真︰
聯繫人︰
劉麗榮 (經理)
手機︰
159000822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制品配附件" 產品信息

"包裝制品配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