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安全用品

駕培駕考機器人電子教練OBD模組 1
  • 駕培駕考機器人電子教練OBD模組 1

駕培駕考機器人電子教練OBD模組

型號:EST580
品牌:速銳得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安全用品
標籤︰機器人教練 , 電子教練 , OBD
單價: ¥258 / 件
最少訂量:2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速锐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9

產品描述

駕培駕考機器人電子教練OBD模組由深圳速銳得科技推出,兼容市面上80%以上主流駕培駕考車型,可採集車速、轉速、檔位、轉向角度、手剎、加油、安全帶、燈光、VIN、總里程、車門狀態等多類CAN總線信息。目前已經合作駕培駕考機器人電子教練廠家包涵精英智通、多倫科技、三聯交通、國華光電、華燕科技、海積信息等行業領先企業。

2018年駕培市場仍然會面臨比2017年更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行業洗牌將加劇,更多的駕校或主動退出,或被淘汰,或迫於經營的壓力停掉部分分訓場和教練車。

2017~2018年行業發展進程中發現,“互聯網 +”正在全面滲透駕培行業,包括駕校、教練、學員及監管部門。如2017 年,越來越多的微信公眾號,從教練的角度為教練發聲,幫助教練招生、管理課程等,還有專門的手機 APP,是完全以教練為切入點,進入駕培行業中來的。

駕培駕考機器人電子教練OBD模組已經深度研發8年之久覆蓋車型包涵新捷達、新桑塔納、新愛麗舍、比亞迪、風思迪、東南V5、柴油皮卡、柴油貨車等,覆蓋了CANBUS、J1939各種汽車協議,我們唯一的競爭對手是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為客戶創造價值提供數據技術服務是我們不變的宗旨。


產品圖片

駕培駕考機器人電子教練OBD模組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速锐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高峰社區忠信路9號匯億大廈906

電話︰
86-0755-29734619
傳真︰
86-0755-29734619
聯繫人︰
劉國瓊 (經理)
手機︰
188136756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安全用品" 產品信息

"汽車安全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