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1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2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3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4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5
  •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1
  •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2
  •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3
  •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4
  •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5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型號:YXP-2018
品牌:印象派金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彩色不鏽鋼拉絲板 , 不鏽鋼彩色板 , 拉絲玫瑰金不鏽鋼
單價: ¥16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印象派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01

產品描述

金屬表面處理有多種不同的形式,例如:噴砂(形成啞光珍珠銀面)、拋光(形成鏡面)、壓紋(壓制出各種紋理)、電鍍(覆蓋一層其他金屬)、噴塗(覆蓋其他非金屬塗層),以及拉絲(形成類似緞面效果)。相比其他表面處理,拉絲處理可使金屬表面獲得非鏡面般金屬光澤,就像絲綢緞面般具有非常強的裝飾效果,猶如給了普通金屬予新的生機和生命,所以拉絲處理具有越來越多的市場認可和廣氾應用,在建築行業有電梯門板,自動扶梯裝飾板,在建築五金行業中龍頭、合頁、把手、鎖具飾板,等等;櫥具如抽油煙機、不鏽鋼灶具、水槽等等。 而近幾年興起的各種3C數碼產品更是將拉絲的應用推向了高潮,如筆記本電腦的面板,鍵盤板等,手機的面板,LCD框面,電池蓋板,攝像頭的保護滑蓋,數碼相機鏡頭滑蓋板等。


拉絲處理沒有統一的分類和叫法。通常根據表面效果不同分為直絲和亂絲。直絲又叫做髮絲紋、亂絲又叫作雪花紋, 絲紋類型的好差具有很大的主觀性。每個用戶對表麵線紋的要求不同,對線紋效果的喜好不同。有人會覺得髮絲好看,有人卻喜歡雪花紋,有人喜歡長絲,有人卻喜歡短絲。 線紋效果由於變化多樣,通常很難描述和具體界定,而是通過確定拉絲的加工方式,所用的研磨產品,工藝參數等方式來確定拉絲線紋的效果。表面拉絲的加工方式,要根據拉絲效果的要求、不同的工件表面的大小和形狀選擇不同的加工方式。拉絲方式有手工拉絲和機械拉絲兩種方式。


產品圖片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1
圖 1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2
圖 2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3
圖 3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4
圖 4
304電鍍玫瑰金拉絲抗指紋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印象派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力源金屬物流城H區1座1樓11號

電話︰
86-0757-23337280
傳真︰
86-0757-23323370
聯繫人︰
伍孟輝 (經理)
手機︰
180281027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