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1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2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3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4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5
  •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1
  •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2
  •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3
  •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4
  •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5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型號:YXP-2018
品牌:印象派金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不鏽鋼亂紋板 , 不鏽鋼彩色板 , 高比不鏽鋼
單價: ¥16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印象派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01

產品描述

  亂紋也叫震動紋或和紋板,通過機器對不鏽鋼表面不斷的壓力研磨,形成不規則的橫向短彎絲.加工過的和紋板與普通板板面不同,整體的的表面耐磨、抗刻劃、耐磨擦性也超越于其它鋼鐵.其表面抗指紋效果遠高于普通不鏽鋼.。

  不鏽鋼彩色亂紋板既具有金屬特有的光澤和強度,不鏽鋼彩色發紋板又具有色彩紛呈、經久不變的顏色。不鏽鋼彩色發紋板不僅保持了原色不鏽鋼的物理、化學、機械性能,而且比原色不鏽鋼具有更強的耐腐蝕性能,耐磨,易清潔,經久耐用,正常情況下保証20年不變色,質量有保証,價格實惠。性能特點:該產品性能及其裝飾效果、耐腐蝕性、耐酸性、耐碱性、耐高溫性、都遠遠優于普通不鏽鋼,並且其耐磨、抗刻劃、耐磨擦性也超越于其它鋼鐵。用途:不鏽鋼亂紋板是一種環保的裝飾材料,不含甲醇等有機物,無輻射,安全防火,適合大型建築裝飾(汽車站、火車站、地鐵站、機場等)、酒店和大廈商務裝飾、公共設施、新居裝飾等。
  不鏽鋼彩色亂紋板優點:本廠生產的不鏽鋼彩色發紋板無色差,顏色均勻光亮,能生產出各種顏色,可進行局部的和紋,拉絲,嵌金,局部鈦金等各式複雜工藝處理,實現圖案明暗相間,色彩絢麗的效果。用途:家居裝飾、扶手、防盜網、拉手、廣告燈箱、日用五金、水暖器材、鎖具、燈飾、餐具等等。主打顏色:鈦金色,香檳金,淡青銅,日本金,鋯金,玫瑰金,玫瑰紅,古銅,紅銅,黑灰,深黑,紫金,深褐色,寶石藍,茶色,炫彩,不鏽鋼本色,咖啡色等。不鏽鋼表面有2B、BA、8K、磨砂、HL拉絲、噴砂以及多種表面加工一起的組合工藝等。


產品圖片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1
圖 1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2
圖 2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3
圖 3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4
圖 4
304亂紋玫瑰金不鏽鋼裝飾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印象派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力源金屬物流城H區1座1樓11號

電話︰
86-0757-23337280
傳真︰
86-0757-23323370
聯繫人︰
伍孟輝 (經理)
手機︰
180281027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