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1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2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3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4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5
  •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1
  •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2
  •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3
  •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4
  •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5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型號:YXP-2018
品牌:印象派金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不鏽鋼亂紋板 , 不鏽鋼彩色板 , 不鏽鋼表面處理
單價: ¥16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印象派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01

產品描述

產品材質:201 304 316
產品厚度:0.3mm-3.0mm
產品尺寸:1000mm*2000mm 1219mm*2438mm 1219mm*3048mm
產品表面:鏡面 和紋 鍍鈦  
  和紋板是磨砂板的一種,也叫震動紋或亂紋板,通過機器對不鏽鋼表面不斷的壓力研磨,形成不規則的橫向短彎絲砂紋。從遠處看是由一圈一圈的砂紋組成,近處就是不規格亂紋,是由磨頭上下左右不規則擺動磨成。加工過的和紋板與普通板板面不同,整體的的表面耐磨、抗刻劃、耐磨擦性也超越于其它鋼鐵,其表面抗指紋效果遠高于普通不鏽鋼。還可以在和紋板上進行花紋圖案蝕刻,可以得到各種樣式和風格的和紋蝕刻花紋板。可以直接在2b板材上加工,也可以在鏡面板上加工,壓紋板是通過亂紋機器在不鏽鋼板材打出不規則的紋路(分手工加工和機器加工)使用領域廣氾。
  印象派金屬不鏽鋼有限公司,專業從事不鏽鋼表面着色處理及彩色不鏽鋼裝飾板批發,和紋板、拉絲板、雪花砂板統稱為磨砂板,彩色和紋不鏽鋼板其表面抗指紋效果遠高于普通不鏽鋼,廣氾應用於豪華門、電梯板、戶外工程、廣告銘牌、傢具、廚櫃天花、走道板、屏風、隧道工程、外牆酒店大堂、門面以及各種不鏽鋼系列裝飾板等領域。

  作為一家專業從事不鏽鋼的企業,我們憑借精良的設備、優質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我司獲得了港澳及海外客戶的信任與認可,並實現業務的穩健增長。印象派金屬堅持“客戶至上,用心做事,誠信做人”的經營宗旨,根據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和不同的訂貨計劃,以充足的貨源、實惠的價格,更高的質量和效率滿足各方客戶的需要。 


產品圖片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1
圖 1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2
圖 2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3
圖 3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4
圖 4
供應304天使紋紫銅金不鏽鋼亂紋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印象派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力源金屬物流城H區1座1樓11號

電話︰
86-0757-23337280
傳真︰
86-0757-23323370
聯繫人︰
伍孟輝 (經理)
手機︰
180281027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