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1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2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3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4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5
  •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1
  •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2
  •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3
  •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4
  •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5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型號:YXP-2018
品牌:印象派金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不鏽鋼鏡面板 , 不鏽鋼彩色板 , 彩色不鏽鋼
單價: ¥16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印象派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01

產品描述

 在不鏽鋼裝飾行業內,鏡面板又俗稱8k板;鏡面不鏽鋼板當中的鏡面是指不鏽鋼的表面狀態,常規鏡面亮度等級常用4K,6K,8K,10K等,其中8k乃是鏡面不鏽鋼板銷量最多的表面。
從屬性定義的分析來說,隨着數字的增大,鏡面的清晰度就越高,就好比如電視機,單反數碼相機或電影文件的清晰度(像素)。常用的8k不鏽鋼鏡面板在不鏽鋼裝飾行業流通最廣。
但是在裝飾效果方面,鏡面板有分為幾個級別,如普磨,精磨,超精磨,手磨四個級別為最常用的幾種。普通的鏡面板像素達到了8k,但是表面的板面保護要求不會太高,板面缺陷如磨頭花,砂眼,星點,橘皮紋等都會比較多,加工費用比較低,主要用於低檔要求的裝飾類;用途最多的是精磨8k鏡面板和超精磨8k鏡面板,因為成本比較適中,多用於廣告,室內外裝修,電梯,商場,寫字樓,房地產,售樓中心,酒店裝飾,或產品製作等各種用途;手磨的話成本會比較高,但是能夠保証整個板面無任何瑕疵,多用於五星級酒店,私人會所等高檔裝飾用途。
鏡面不鏽鋼板因工藝的發展,可以在板面真空電鍍各種顏色:鈦金,香檳金,玫瑰金,古銅,黑鈦,寶石藍,翡翠綠,紫羅蘭,紫紅,灰色,青銅,茶色等,只為讓產品更加多元化,更加絢麗多彩。
鏡面不鏽鋼板也可以組合各種工藝在上,如蝕刻花紋,局部拉絲,局部噴砂,局部亂紋等,多用於高檔幕牆裝飾,電梯門以及電梯轎廂面板裝飾等。

 


產品圖片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1
圖 1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2
圖 2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3
圖 3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4
圖 4
304電鍍黑鈦鏡面不鏽鋼彩色板生產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印象派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力源金屬物流城H區1座1樓11號

電話︰
86-0757-23337280
傳真︰
86-0757-23323370
聯繫人︰
伍孟輝 (經理)
手機︰
180281027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