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粉塵車間專用新合防爆無極燈大小訂製 1粉塵車間專用新合防爆無極燈大小訂製 2粉塵車間專用新合防爆無極燈大小訂製 3
  • 粉塵車間專用新合防爆無極燈大小訂製 1
  • 粉塵車間專用新合防爆無極燈大小訂製 2
  • 粉塵車間專用新合防爆無極燈大小訂製 3

粉塵車間專用新合防爆無極燈大小訂製

型號:-
品牌:新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價格合格 , 品質齊全 , 安全可靠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新合防爆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蚌埠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30

產品描述

防爆無極燈

是一種集防爆、防護、電子、光電、真空等技術于一體的新一代高科技照明產品。主要用於鑽井、采油平台、采油設備、煉油廠、化工廠、鋼鐵、電力、礦業等場合的照明;且能適用於帶有振動作業的陸地、海洋石油鑽井機、修井機的固定照明。

特點

防爆無極燈使用壽命長、光效高、具備節能,特別適用於一些危險場所不便維修和拆裝的區域。

安裝方式

防爆無極燈的主要安裝方式有吸頂式、弔桿式、法欄式、護欄式、壁式等。

防爆無極燈、無極工礦燈、無極路燈的發光原理是:在輸入一定範圍的電壓后,高頻發生器產生的2.65MHz高頻恆電壓發給功率耦合器,由功率耦合器在玻殼的放電空間內建立靜電強磁場,對放電空間內的大氣進行電離,並產生強紫外光,玻璃泡殼內壁的三基色熒光粉受強紫外光的激勵發光。

在電源設計上,由於採用APFC電源控制技術和採用IC技術,一方面使得電源的功率因數高達0.95以上;另一方面使得高頻發生器始終以高頻恆電壓點燈。所以,輸入的電源電壓在一定範圍內波動時,其發光亮度不變。又由其點燈頻率高達2.65MHz,長期以來,普通熒光燈的頻閃問題被徹底解決,在此燈光下工作和學習,人眼再不疲勞感覺!因此,防爆無極燈是典型的環保、節能、健康型、具有無限應用前景的新一代高科技照明光源產品。

經濟實用性

防爆無極燈的成本隨着大批量生產,價格將與傳統光源持平甚至更低,從而為推廣應用創造條件。防爆無極燈已經被廣氾地應用於諸多照明工程項目,實際推廣應用前景廣闊,產業化速度快,規模效應顯著。

異常保護裝置

當出現燈泡接線脫落或者燈泡漏氣等異常狀態時,防爆無極燈不能正常啟動,諧振引火電路一直處於諧振狀態,逆變器輸出的電流增大到正常電流的35倍。如果不採取有效的保護措施,就會造成點燈逆變器以及前級單元電路因過載而燒燬,甚至引起冒煙、爆裂等事故。最新免維護防爆無極燈

1. 燈具防爆型式為復合型或粉塵防爆型,適用於爆炸危險場所照明使用。
2. 燈具由光源腔、電器箱和接線腔構成,密閉式設計。
3. 鋁合金壓鑄鎮流器箱內含鎮流器、接線端子等電器。光源腔外殼由純鋁成型,內部設有鏡面反射器。燈具外表面聚脂噴塗。
4. 聚碳酸脂稜晶透光罩,卡扣夾持式連接。鎮流器箱側面開蓋結構。
5. 燈具具有耐腐蝕性好,發光效率高,照射範圍廣,光線柔和,經久耐用之優點。
6. 燈具設有橡膠密封墊,密封可靠,防護性能好。
7. 燈具造型新穎、美觀大方,安裝維護方便,適用中低棚照明。
8. 本燈具適用管吊式、吸頂式、吸壁式和立杆式安裝。
9. 電磁感應燈光源,功率因數高,高光效,使用範圍廣,長期使用免維護。


產品圖片

粉塵車間專用新合防爆無極燈大小訂製 1
圖 1
粉塵車間專用新合防爆無極燈大小訂製 2
圖 2
粉塵車間專用新合防爆無極燈大小訂製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新合防爆電氣有限公司

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大道3567號6棟

電話︰
18155234707
傳真︰
聯繫人︰
王雪 (營銷人員)
手機︰
18155234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