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加工區專用2匹海爾防爆空調 1加工區專用2匹海爾防爆空調 2
  • 加工區專用2匹海爾防爆空調 1
  • 加工區專用2匹海爾防爆空調 2

加工區專用2匹海爾防爆空調

型號:BKFR-50
品牌:海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防爆空調最便宜 , 防爆空調耐用性強
單價: ¥5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新合防爆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蚌埠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30

產品描述

BKFR{50}系列防爆空調

新合防爆空調介紹

防爆空調防爆電器的一種,主要用於石油、化工、危險品倉庫,漆房,軍隊、油庫、海洋石油平台等易燃易爆的混合性氣體環境制冷和制熱,新合防爆空調的外觀和用法與普通空調一樣。產品具有制冷制熱和自動除霜功能,壓縮機、風機等都經過特殊的防爆處理,防爆類型為整機防爆。在結構上採用隔爆型、本安型、澆封型等復合防爆技術,控制端全由本安型控制,不產生任何電火花,使用方便安全,採用高效多翅式換熱器,冷煤通過時與空氣的接觸更充分,能大幅度的提高空調的制冷制熱效果,手動控制和遙控兩種。

1、產品標準

防爆空調產品必需符合國家相關防爆標準才允許進入市場,國家公佈的防爆類產品執行標準有;


GB3836.1-2000 爆炸性氣體環境用電氣設備第1部分:通用要求
GB3836.2-2000 爆炸性氣體環境用電氣設備第2部分:隔爆型“d”
GB3836.4-2000 爆炸性氣體環境用電氣設備第2部分:本安型“ib”
GB3836.9-2006 爆炸性氣體環境用電氣設備第9部分:澆封型“m”

GB3836.15-2000 爆炸性氣體環境用電氣設備第15部分:危險場所電氣安裝(煤礦除外)
JB/10538-2005《防爆除濕機及空調機》

備註:具體可見本產品的防爆証書。

 

2、產品特點

結構緊湊合理、外觀優雅大氣、設計輕巧、安裝方便。
採用原裝壓縮機,制冷(制熱)量大,性能穩定可靠,噪音低、耗電省,使用壽命長。
採用復合型防爆型式及完善的過熱、壓力保護等措施,整機防爆,安全可靠。
控制技術先進,溫度高低、風量大小可調節。

●安裝方便,任何有普通空調安裝技術人員均可安裝。


3、結構及工程原理

本公司生產的防爆空調由室內機組和室外機組連接管路組成,進風口:房間的空氣由此吸入,並通過空氣過濾網除塵。出風口:調節的空氣從此吹出。排水管:房間的濕氣經過冷凝器生成小水滴所排水管排出。連接管:室內機組與室外機組由銅管相連,冷媒由此流通。室外機組:室外機組由壓縮機、風機、熱交換器、毛細管(電子膨脹閥)及其它電氣部件組成。

1.壁挂式和櫃式防爆空調標誌:Exde[ib]m bnRⅡB T4

2.壁挂式和櫃式防爆空調主要是在普通空調的基礎上,對室外機和室內機分別進行防爆處理,具體如下:

室外機:主要是採用特殊工藝處理方法和控制方法對內部電器控制部分,壓縮機,室外風機,保護系統,散熱系統,制冷系統進行防爆處理,內部增加了防爆控制箱,其外形尺寸與普通櫃式空調室外機的外形尺寸相同,其安裝方式也與普通櫃式室外機相同。

室內機:主要是對內部電器控制部分解體后,重新進行防爆設計,製造處理,形成獨立的防爆控制箱,並實現手動控制功能,其挂機外形尺寸與普通挂式空調室內機的外形尺寸相同,其安裝方式也與普通式室內機相同。

 

3.防爆室內機和室外機採用了多種防爆處理結構,弱電控制部分採用了本安型防爆電路。

  【防爆空調注意】:所提供參考圖片為實物拍攝,可根據用戶需求配裝防爆插銷或者防爆開關箱,接線管件或安裝附件等。


產品圖片

加工區專用2匹海爾防爆空調 1
圖 1
加工區專用2匹海爾防爆空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新合防爆電氣有限公司

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大道3567號6棟

電話︰
18155234707
傳真︰
聯繫人︰
王雪 (營銷人員)
手機︰
18155234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