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阻燃材料

八溴醚塑料阻燃劑 1
  • 八溴醚塑料阻燃劑 1

八溴醚塑料阻燃劑

型號:一级品
品牌:山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阻燃材料
標籤︰阻燃劑 , PP阻燃劑
單價: ¥30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梅州市守合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梅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07

產品描述

八溴醚

CAS號21850-44-2   分子式C21H20Br8O2 分子量943.61  EINECS號:244-617-5

    八溴醚又名四溴雙酚A雙(2,3—二溴丙基)醚,簡稱BDDP。化學名為1,1'—(甲基—乙叉)—雙 [(3,5—二溴)—4(2,3—二溴丙氧基苯)]。
    本品是一種既含芳香族溴又含脂肪族溴的高效阻燃劑,有極好的熱穩定性和光穩定性。由於其熔點比較適中,可在一般塑料加工溫度下先熔融為均勻的分散體,另與塑料混溶,且不分層,不析出。特別用於PP塑料中,效果明顯(一般在PP中添加3—8%並配以1.5—4%的三氧化二銻即可達到 UL94-V0級阻燃標準),是目前PP塑料中最優良的阻燃劑。在其它塑料(PE、ABS、PS等)中可與十溴二苯乙烷、十溴二苯醚等高熔點阻燃劑配合,作為其它高熔點阻燃劑及氧化銻的阻燃載體或分散劑。八溴醚是一種白色粉末,低du,可溶于苯、丙酮、氯仿等, 不溶于水和已醇,分解溫度大於285℃是四溴雙酚深加工的主要產品,阻燃效果更好。八溴醚作為添加型阻燃劑,是一種既含有芳香族溴又含有脂肪族溴的高效阻燃劑,有極好的熱穩定性和光穩定性。主要用於聚丙稀、聚丙乙烯、聚丙乙烯樹脂、聚氯乙烯樹脂、樹脂中。與六溴環十二烷相比, 分解溫度較高, 在有些方面是六溴環十二烷無法替代的。

應用

八溴醚主要用做塑料阻燃劑,在聚丙烯,聚苯乙烯中添加效果尤為顯著。本品有極好的熱穩定性和光穩定性,與Sb2O3並用有良好的協同作用,阻燃效果極佳,廣氾應用於PP,PE,ABS,PVC等樹脂中,特別適用於PP塑料,是目前PP塑料最優良的阻燃劑。
一、八溴醚英文名Benzene-1,(1-methyl-eehylidene)bis[(3,-5di-bromo)-4-(2,3-dibrono-propoxy)]
二、八溴醚質量指標: 
名稱              指標 
外觀         淡黃至白色粉末
熔點℃          105—110
揮發%          ≤0.3
溴含量%          ≥67
開始分解溫度℃    285
三、包裝及貯存:
25kg內襯塑料袋,外用編織袋,貯存於陰涼乾燥處。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八溴醚塑料阻燃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梅州市守合科技有限公司

三角鎮大壢村華梅一巷東起第4間

電話︰
0753-2301696
傳真︰
聯繫人︰
楊國清 (總經理)
手機︰
153619656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阻燃材料" 產品信息

"阻燃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