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水妍芙薰衣草純露調節水油平衡 1水妍芙薰衣草純露調節水油平衡 2
  • 水妍芙薰衣草純露調節水油平衡 1
  • 水妍芙薰衣草純露調節水油平衡 2

水妍芙薰衣草純露調節水油平衡

型號:-
品牌:水妍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薰衣草純露 , 純露 , 薰衣草
單價: ¥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賽泰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10

產品描述

水妍芙 保加利亞薰衣草純露 100ml 

調節水油平衡 改善痘肌

質樸天然的草香,燻衣草純露帶有濃濃的花草香,沒有燻衣草精油味道濃烈,比較偏向草本的香味,很容易就能辨認得出來,也有些人並不太喜歡燻衣草純露比較濃烈的草味。燻衣草純露就像走在大自然的農莊中,讓人完全放鬆舒緩,假如夏日午後萬里無云的晴空有花草香味的話,那就是燻衣草純露的香氣。  

薰衣草純露的功效作用  

清潔調理油性膚質,並能促進青春痘或小傷口迅速癒合,加快細胞再生,避免青春痘和傷口留下疤痕,適合混合性偏油,油性,粉刺暗瘡,毛孔粗大肌膚。  

對身體的其他好處,燻衣草純露對身體、情緒、精神方面均有舒緩、鎮靜、放鬆、消炎、止痛的功效,在壓力大、神經緊繃、失眠、肩頸痠痛、頭痛、易怒、情緒低落想哭等狀況時,用燻衣草純露噴灑或濕敷在肩頸、額頭、胸口等部位,會讓你感覺好很多的哦,無論是蚊虫叮咬、不小心擦傷、割傷、皮膚疹還是太過興奮不肯睡,燻衣草純露天然溫和的抗菌、消炎、止痛、安撫的功效會讓人們很喜歡的。  

燻衣草是去痘痘的神奇法寶,同時具有平衡油脂分泌效果,對油性皮膚及敏感皮膚有收斂及安撫作用。同時,燻衣草特有的清新淡雅的香味也是男性護膚的首選。易長痘痘的MM和GG們,常備一瓶燻衣草純露以備不時之需吧。可以做為護發水使用,賦予髮絲活力,不易滋生頭皮屑。

將燻衣草採用低溫低壓蒸餾萃取得到的天然純露,含有微量的精油成分及蛋白質、鞣質、環肽等多種水溶性的有效成分。是乾渴老化肌膚的花草礦泉水,含有獨特的燻衣草能量及有效成份,具有防皺、保濕、補水的作用,對於壓力緊張造成的細紋和暗沉以及黃褐斑,美容效果顯著。  

燻衣草純露的PH值通常與最“平衡”的保養品的PH值十分接近,使它非常適合規律地適用於任何膚質。將燻衣草純露加入保養產品時,並不會改變產品原有的效果,還能增添宜人的香味和燻衣草本身清涼的療愈功效。燻衣草以它對於受損乾燥的脆弱肌膚具有再生效果而遠近馳名。把它加進面膜里進行深層調節,同時防治皮膚使用后產生過於乾燥的現象。 

薰衣草以它對於受損乾燥脆弱的肌膚具有再生效果而遠近聞名。將薰衣草純露倒在棉花球上,當做每天卸妝與清潔液使用,或做成臉部噴霧,以抵抗過度乾燥的空氣所造成的傷害,特別是長期在空調下工作的人們。  

刮鬍子或剃毛前後噴灑薰衣草純露,可以減緩皮膚紅熱的反應。  

在氣候炎熱的地方使用薰衣草純露,可避免晒傷,熱疹,中暑,皮膚發疹,蚊叮虫咬與皮膚發癢等。  

用它來清潔切割傷或擦傷的部位,能讓疼痛的傷口感覺好得多。薰衣草純露不會引起任何過敏或皮膚的不適反應,非常適合小朋友使用,可以加在洗澡水里或調和羅馬洋甘菊純露來舒緩尿布疹的問題,噴灑在空氣中或衣服上可幫助寶寶睡得更甜.  

薰衣草純露對於身體,情緒與精神方面都有鎮靜效果,可用它來鎮靜情緒,使頭腦清醒。想要一覺好睡,不妨把薰衣草純露加入浴缸中泡澡或直接噴灑在床上。

純正的真正薰衣草純露穩定性很好,通常能至少保存兩年以上,雖然不同生長條件的薰衣草會有不同的保存期限。通常薰衣草純露以外用的方式進行,內服並沒有什麼危險,只是它的口感並不太討喜。


產品圖片

水妍芙薰衣草純露調節水油平衡 1
圖 1
水妍芙薰衣草純露調節水油平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賽泰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南京市浦口區萬壽路15號南京工大產業園

電話︰
86-025-58295096
傳真︰
86-025-58295096
聯繫人︰
沈光先 (總經理)
手機︰
139139950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