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1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2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3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4
  • 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1
  • 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2
  • 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3
  • 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4

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

型號:-
品牌:水妍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面膜 , 水妍芙 , 蠶絲面膜
單價: ¥15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賽泰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10

產品描述

聚谷氨酸多效蠶絲面膜,含新一代保濕和修復成分聚谷氨酸γ-PGA,幫您解決肌膚的几大問題:深層滋養、持久保濕、修復肌膚、高效美白、改善皺紋。聚谷氨酸多效保濕面膜,全天候的呵護,帶給您水潤美白的驚喜!
聚谷氨酸特殊的分子結構,是迄今為止發現的最有效的化妝品保濕劑。能吸收自身重量5000倍左右的水,有效地增加皮膚的保濕能力;增加體內(NMF)的分泌促進皮膚健康; 能帶給護膚品極致絲滑的怡人感受;作為強有效的保濕劑, γ-PGA還能增加膠原蛋白、美白且無任何油膩感。

 

成份之玫瑰 純露, 又稱玫瑰水精油,是將新採摘的玫瑰鮮花,放進蒸餾罐,進行油水分離后製成。玫瑰純露溶解于水,具有補充水分、保濕、快速消炎、抗過敏、止癢、延緩衰老等作用。

神經酰胺是近年來開發出的最新一代保濕劑,是一種水溶性脂質物質,它和構成皮膚角質層的物質結構相近,能很快滲透進皮膚,和角質層中的水結合,形成一種網狀結構,鎖住水分。

神經酰胺是存在於人體皮膚最外側的角質層細胞間類脂體的主要構成成分(50%)起着防止水分散髮及對外部刺激有防護功能的重要作用,承擔着保護皮膚和滋潤、保濕功能。也有許多研究報告指出,可以通過使用含神經酰胺的外用膏類產品,達到防止過敏性皮膚病的目的和抑制黑色素褐斑的效果。

 

 

荷荷巴油(Jojobaoil),是墨西哥原生植物荷荷巴(霍霍巴)的萃取物,具有滋潤、收緊皮膚、軟化脂肪、消炎的功效。荷荷巴油不是油,而是液態的蠟,低溫時會凝固。該物質含豐富維生素D及蛋白質,是很好的滋潤及保濕油;它可以維護皮膚水分,預防皺紋以及軟化皮膚,適合成熟及老化皮膚,常用於臉部、身體按摩及頭髮的保養。

 

 

神經酰胺是近年來開發出的最新一代保濕劑,是一種水溶性脂質物質,它和構成皮膚角質層的物質結構相近,能很快滲透進皮膚,和角質層中的水結合,形成一種網狀結構,鎖住水分。

神經酰胺是存在於人體皮膚最外側的角質層細胞間類脂體的主要構成成分(50%)起着防止水分散髮及對外部刺激有防護功能的重要作用,承擔着保護皮膚和滋潤、保濕功能。也有許多研究報告指出,可以通過使用含神經酰胺的外用膏類產品,達到防止過敏性皮膚病的目的和抑制黑色素褐斑的效果。

隨着年齡加大和進入老年期,人體皮膚中存在的神經酰胺會漸漸減少,干性皮膚和粗糙皮膚型等皮膚異常症狀的出現也是由於神經酰胺量減少所致。因此要防止這類皮膚異常,補充神經酰胺是較理想的辦法

荷荷巴油(Jojobaoil),是墨西哥原生植物荷荷巴(霍霍巴)的萃取物,具有滋潤、收緊皮膚、軟化脂肪、消炎的功效。荷荷巴油不是油,而是液態的蠟,低溫時會凝固。該物質含豐富維生素D及蛋白質,是很好的滋潤及保濕油;它可以維護皮膚水分,預防皺紋以及軟化皮膚,適合成熟及老化皮膚,常用於臉部、身體按摩及頭髮的保養。
玻尿酸是皮膚和其它組織中廣氾存在的天然生物分子,具有極好的保濕作用,被國際上稱為理想的天然保濕因子(Natural MolsturlZlng Factor,NMF)。它是目前自然界中發現的能用於化妝品的保濕性能最好的物質。

玻尿酸作用於皮膚表面,大分子玻尿酸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小分子玻尿酸能滲入真皮,具有輕微擴張毛細血管,增加血液循環、改善中間代謝、促進皮膚營養吸收作用,具有較強的消皺功能,可增加皮膚彈性,延緩皮膚衰老。玻尿酸還能促進表皮細胞的增殖和分化、清除氧自由基,可預防和修復皮膚損傷。

面膜紙採用384銅氨絲,超薄隱形

商業化面膜或者保濕水基本採用香精降低成本,用合成復方抗菌劑,DIY達人,不計成本,採用純天然玫瑰純露和植物提取抗菌成份,追求的是安全和效果!

γ-PGA是世界上目前所知唯一能促使天然保濕因子NMF自我增加的功效成分,它的保濕能力是透明質酸的10倍以上。

 

 

γ-PGA的保濕作用還有一個顯著的優點,那就是它不同于一般化妝皮棉保濕常用的植物性、動物性或礦物性油類原料,這3類油脂也都是通過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來防止水分揮發,但大多油膩,容易堵塞毛孔。當然,植物性的好些,動物性的又次之,而礦物性油脂甚至會引起皮膚過敏。γ-PGA 不是油脂,所以清爽柔滑,沒有這些缺點。

 

 

知識介紹:

 

γ-聚谷氨酸(γ-PGA),它是一種水溶性,生物降解,不含毒性,使用微生物發酵法制得的生物高分子。-PGA是一種有粘性的物質,在“納豆”——發酵豆中被首次發現。它是一種特殊的陰離子自然聚合物,它是通過α-氨基&γ-羧酸基團之間的酰胺鍵將D&L谷氨酸分子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特性: 
  · 對人體和環境無毒
  · 可生物降解,生態友好型
  · 水溶性,可得到無味清潔透明的溶液
  · 易交聯形成後期擁有卓越性能的水凝膠
                      

應用領域
    - PGA及其衍生物的分子量不等從5萬到2百萬道爾頓不等,因此他們可廣氾的應用在食品工業、化妝品、保健、水處理、廢水處理、衛生用品、醫療以及水凝膠等領域。 
   · 保健——有利於骨質疏鬆症者對鈣的吸收。
  · 醫藥——釋放藥物的載體,止血劑,軟組織填充劑。.
  · 化妝品——作為一個保濕劑以改善皮膚護理質量,作為增白劑具有長期持久的抗折皺的性能。
  

比其他聚合物商品更具優勢: 
  · 聚谷氨酸是無毒,可生物降解和退化,對皮膚有營養成分的高端產品。
  · 完全適用於所有的皮膚狀況,並提供優于HA(透明質酸)和膠原的持久的保濕效果
  · 只需要很低的濃度,因此成本降低。
  ·- PGA衍生物具有良好的強度,透明度和彈性。
   γ-聚谷氨酸可用於護膚產品、洗發水、發乳、剃須霜和口紅中。

 

γ-PGA(γ-聚谷氨酸)及γ-PGA Hydrogel(γ-聚谷氨酸水膠)

在化妝保養品上的應用

  γ-PGA是組成納豆粘性膠體的主要成份,具有促進礦物質吸收的作用,日本已將其列入促進礦物質吸收的保健成份表。γ-PGA特殊的分子結構,使其具有極強的保濕能力,添加γ-PGA于化妝品或保養品中,能有效地增加皮膚的保濕能力,促進皮膚健康,其超強的保濕能力更優于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HA)以及膠原蛋白(Collagen),為新一代的生物科技保濕成份。

 γ-PGAγ-聚谷氨酸)的化學結構

    聚谷氨酸水膠——是當今化妝品行業頂級補水嫩膚聖品,突破性的採用聚谷氨酸,分子量極小,吸收率高達99%。有效活性成分直達皮膚基層和表層,2天即可感受皮膚水潤彈力變化。

 

    聚谷氨酸具有全面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與水分,為皮膚支撐起彈力膠原網,深層補水、鎖水,打造皮膚水環境,輕鬆祛皺紋、縮眼袋、淡色斑,和鬆弛、乾燥、晦暗、告別衰老!是目前行業補水嫩膚顯效最快的產品。

 

    聚谷氨酸水膠非常適宜皮膚直接吸收,效果優于傳統產品。臉部、頸部、胸部、腹部、臀部、腿部、手腳全身敏感部位一個不落。坐在家中,即能祛皺、緊膚、美白、補水……給全身做美容,把美容院搬回家。

 

    她不是高檔化妝品那樣只做表面功夫,聚谷氨酸水膠由內而外,實現徹底補充和水分滋養。僅僅2天皮膚立即水嫩光滑……長期使用,延緩皮膚衰老,令肌膚重回少女時代。

 

    聚谷氨酸水膠被稱為“骨中之髓,肌中之膚”,原因就在於她極易吸收。在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中,蛋白質氨基酸鏈越短分解越徹底,吸收利用率越高。

 

    聚谷氨酸水膠是組成納豆粘性膠體的主要成份,具有促進礦物質吸收的作用,日本已將其列入促進礦物質吸收的保健成份表。

聚谷氨酸千倍鎖水液補水 全身美容 獨有的具有1000倍的吸收能力,讓每個細胞都水潤充盈,使皮膚持久水潤、光澤、細嫩。

    聚谷氨酸吸水后能使細胞粘接更緊密,新生細胞速度加快,不給黑色素、毒素聚集藏身之地,令皮膚膚色白皙、色斑淡出。

   聚谷氨酸水膠有超強修復斷裂、老化的膠原纖維網,增加皮膚緊密度,產生皮膚張力,迅速填補皮膚塌陷,使皮膚恢復柔韌和彈性。

   聚谷氨酸可使受損組織得以修復,促使皮膚細胞正常成長更新肌膚。

   聚谷氨酸水膠會將皮膚細胞撐起,結合保濕和抑制皺紋的作用,共同達到舒展粗紋,淡化細紋的功效!

    聚谷氨酸水膠具有收緊結締組織的作用,使鬆弛的組織緊實,讓女性乳房挺拔,臀部上翹,身體曲線曼妙迷人。


產品圖片

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1
圖 1
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2
圖 2
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3
圖 3
水妍芙 γ-PGA聚谷氨酸玻尿酸補水保濕清潔控油收縮毛孔蠶絲面膜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賽泰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南京市浦口區萬壽路15號南京工大產業園

電話︰
86-025-58295096
傳真︰
86-025-58295096
聯繫人︰
沈光先 (總經理)
手機︰
139139950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