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1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2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3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4
  • 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1
  • 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2
  • 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3
  • 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4

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型號:ZDYT-YDS-0.8/6
品牌:卓達運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制冷設備
標籤︰食品速凍機 , 冰淇淋速凍機 , 液氮速凍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卓达运通低温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6/02

產品描述

成都卓達運通隧道式液氮速凍機

隧道式液氮速凍機利用液氮作為冷媒直接凍結食品,液氮凍結的原理是將低溫液氮直接噴淋在食品上,利用其常壓下汽化的極低溫度( -196)和在物料表面直接汽化的高換熱係數,使食品迅速深度凍結。現已廣氾應用於各類食品。

成都卓達運通液氮速凍機為隧道式,保溫板為聚氨脂泡沫保溫層,雙面不鏽鋼面板,物料傳送為不鏽鋼網帶,由調速電機驅動,設備可昇降,在維護、清理時可升高。隧道由預冷段、噴淋段、均溫段構成。預冷段主要是使物料適度預冷,以充分利用液氮汽化后的顯熱,並避免深凍時溫差過大,使較厚的物料出現裂紋傾向;噴淋段是在液氮罐的壓力下,通過噴嘴向物料表面直接噴淋液滴,進行快速凍結,均溫段使物料表面未完全汽化的液滴得以充分汽化。汽化的低溫氮氣由排氣風機抽出,物料在不鏽鋼網帶上與低溫氮氣通過風機攪動和排汽風機抽吸,進行逆流換熱。 速凍1kg食品,液氮消耗量為0.61kg之間,視物料品種和大小不同而異,氮在空中含量75%,液氮一般是制氧的副產品,氣化后還原于大氣,對環境無污染。由於凍結時間短,而且主要靠液氮直接汽化換熱,因此凍品干耗較用風冷方法小得多。目前,在國外液氮凍結法已廣氾應用於海產品、整魚、肉餅、分割肉、餡餅、漢堡包等調理食品以及冰淇淋硬化等領域。

 

 


產品圖片

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1
圖 1
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2
圖 2
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3
圖 3
波士頓龍蝦液氮速凍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卓达运通低温设备有限公司

大邑縣晉原鎮興業大道北段50號

電話︰
86-15397616001
傳真︰
028-88268533
聯繫人︰
王先生 (銷售)
手機︰
153900343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制冷設備" 產品信息

"制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