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華洲數控帶鋸機 1華洲數控帶鋸機 2華洲數控帶鋸機 3華洲數控帶鋸機 4華洲數控帶鋸機 5
  • 華洲數控帶鋸機 1
  • 華洲數控帶鋸機 2
  • 華洲數控帶鋸機 3
  • 華洲數控帶鋸機 4
  • 華洲數控帶鋸機 5

華洲數控帶鋸機

型號:hz
品牌:華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數控彎料鋸 , 線鋸機 , 數控帶鋸機
單價: ¥7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高密市三華數控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1

產品描述


數控彎料鋸 線鋸機 立式帶鋸機全國直供
技術領域:
本實用新型涉及機械設備,用於板材加工的切割設備的製造。
有點介紹
目前板材切割加工中廣氾採用以下幾種加工方法
1.,氣焊切割該方法只適合鋼板切割,它效率較高,但切口精度差,非金屬和有色 金屬板材不適合。
2,水切割該方法適用材料廣氾,但耗材較貴,加工成本較高。
3,線切割該方法只適合加工金屬材料,加工精度高。但生產效率很低,加工成本較高。
4,鋸切割該方法效率較高,生產成本低,適用材料廣氾。帶鋸機是板材切割加工中廣氾使用的機械加工設備,普通帶鋸機在做曲線切割 時,由於鋸條有一定的寬度,切割到轉彎處時,鋸條邊緣就會與制件發生擠壓而停止作業。 目前切割曲線時通常採用較窄的鋸條,鋸條固定不動,工人要用手工操作不停地轉動工件, 幫助調整工件與鋸條鋸切曲線的方向一致,近似手工切割,這種方法操作難度大,勞動強度 大,工件精度差,很難實現大批量自動化生產。

.
數控帶鋸:(省人、省力、省料更好的節約成本、提高效率、創造高額利潤)
1.人員:傳統機械兩人操作(一人划脈,一人下料)使用數控帶鋸后減少划脈工序,可降為一人(人工只負責上料、接料,零工即可操作)即減少一位技師的薪酬支出(一般一位木工技師划脈工資在150元到200元之間/天一月就省出5000元左右)
2.省力:降低勞動強度,(接料其實女性即可操作,同時薪酬低生產成本自然也就更低)
3.省料:木器行業有一句俗語:“長木匠,短鐵匠”工人師傅在使用傳統帶鋸下料時必須得多下几毫米,留有幾分余量也可以稱為料耗。在使用數控帶鋸之後這塊料耗在很大程度上就會得到降低(一張拼板平均可以省出一條椅子腿,每條腿根據木材種類和腿的體積大小不同平均可以節省17到27元不等,一千條就是20000元左右)減少浪費提高產量從而達到節約成本增加利潤的目的
4.效率:按每天8個鐘的工作量算,平均每天可以下450把椅子的料(切割厚度:260毫米只要總厚度別超過260cm,几層都可加工,效率是很可觀的!)把之前5天的量,用一天幹完,剩餘4天可以讓工人師傅繼續在其它工序上為您更好的創造利潤!
5.質量:切割下的工件表面平滑程度遠高于普通帶鋸,輕微用刨銑機加工一下即可,既降低了刨銑時的勞動強度又提高了傢具質量。

產品圖片

華洲數控帶鋸機 1
圖 1
華洲數控帶鋸機 2
圖 2
華洲數控帶鋸機 3
圖 3
華洲數控帶鋸機 4
圖 4
華洲數控帶鋸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高密市三華數控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高密市三華數控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電話︰
13793622729
傳真︰
聯繫人︰
郭英姿 (銷售經理)
手機︰
137936227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