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佛山重型橫梁式貨架 1
  • 佛山重型橫梁式貨架 1

佛山重型橫梁式貨架

型號:佛山货架
品牌:佛山貨架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佛山貨架 , 佛山橫梁貨架 , 佛山貨架廠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正欣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橫梁式貨架特點
  1、橫梁式貨架結構簡單、安全可靠,可任意調整組合,出入庫不受物品先後順序的限制。廣氾應用於以托盤存儲、叉車存取的倉儲模式。
  2、橫梁式貨架的柱片由立柱、橫撐、斜撐以螺栓連接而成。柱片與C型抱焊梁插接組成貨架框架,採用安全銷固定,結構簡單可靠。每層可以75mm或50mm步距上下自由調整。
  3、橫梁式貨架可隨着得立柱、橫梁規格的大小決定層載要求,具有慣性矩大、層載能力強、抗衝擊性能強的特點,每層最大層載在相對設計下可達5000kg/層。
  4、橫梁式貨架單根立柱高度可達12米,托盤貨架的可塑型非常大,在托盤貨架基礎上搭建模具貨架、閣樓貨架、立體庫貨架等還可做成特殊的油桶貨架等。
  5、橫梁式貨架可有效的提高倉庫存儲高度,提高倉庫的空間使用率。適合各類型貨品存放。
  6、橫梁式貨架外形更安全,防止叉車碰撞還可以增加立柱護腳、防撞杆。為了層載更安全還可在橫樑上安置橫梁擱擋、層板、網片跨梁等附屬設施。
  7、橫梁式貨架造價低,安裝和操作都很方便,查找貨位容易,適用於任何搬運工具,因而是最廣氾應用的一種貨架。
  8、橫梁式貨架還可以配層板,可以是鋼板、密氨板或格柵網。以便使用不同尺寸的托盤。


  橫梁式貨架是倉儲貨架中的一種,屬於重型貨架,而事實上橫梁式貨架簡稱為選取式貨架、貨位式貨架、托盤式貨架等等。我們可以看出,倉儲貨架的運用範圍是非常廣氾的,包括電子、家電、通訊、計算機、儀表、傢具、服裝、汽車、輪胎、超市賣場等行業都會用到。
  在倉儲貨架運用的過程中,橫梁式貨架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它的使用價值主要體現在進行作業的時候,可以結合倉庫的寬度方向或者特殊結構等等來進行特殊的操作運行等等,這可以說明其橫梁式貨架的在實際的運行操作過程中可以更加方便客戶的存取貨物,通用性也是比較強的。一般情況下,橫梁式貨架的使用價值在很多的企業中都得到了真正的體現,也得到了客戶的認可,它自身擁有的靈活性和通用性在一定的程度上使企業的經濟效益得到有效的改善。貨架在高位倉庫中也得到了廣氾的應用。


產品圖片

佛山重型橫梁式貨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正欣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東生中路68號

電話︰
0760-89823699
傳真︰
0760-89823699
聯繫人︰
程健 (經理)
手機︰
136522229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