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佛山貨架式閣樓平台貨架 1
  • 佛山貨架式閣樓平台貨架 1

佛山貨架式閣樓平台貨架

型號:佛山货架
品牌:佛山貨架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佛山貨架 , 佛山貨架式閣樓 , 佛山閣樓平台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正欣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閣樓貨架系統,通常利用中型擱板式貨架或重型擱板式貨架作為主體支撐加上樓面板(根據貨架單元的總負載重量來決定選用何種貨架),樓面板通常選用冷軋型鋼樓板、花紋鋼樓板或鋼格柵樓板。
  閣樓式貨架系統是在已有的工作場地或貨架上建一箇中間閣樓,以增加存儲空間,可做二、三層閣樓,宜存取一些輕泡及中小件貨物,適於多品種大批量或多品種小批量貨物,人工存取貨物.貨物通常由叉車、液壓昇降台或貨梯送至二樓、三樓,再由輕型小車或液壓托盤車送至某一位置。

  閣樓貨架分中型閣樓貨架和重型閣樓貨架。
  中型閣樓貨架:貨架基礎結構採用中型貨架立柱。貨架樓板採用閣樓貨架專用樓板,樓板採用互扣式結構。在樓板下面架設支撐梁。
  中型閣樓貨架立柱的規格是:60×50×1.5mm或70*50*1.5專用貨架立柱型材。採用優質帶鋼經開平、自動軋機軋制、沖床沖孔、再根據客戶指定高度切斷而成。立柱托架、連接橫梁片採用優質冷板折彎、沖孔而成。
  重型閣樓貨架立柱的規格是90×70×2.0mm專用重型貨架立柱型材。橫梁採用冷軋p型閉口梁,規格有:50×30、64×40、80×50三種規格。是一種冷彎行業專為貨架生產的標準產品。購回后根據客戶尺寸下料,焊接貨架連接專用柱抓,打磨就可以形成半成品了。
  所有貨架部件在生產後,需進行最後一道拋丸機拋丸除油、除鏽、表面噴塑處理。完成后便可包裝發貨。
  閣樓式貨架的安裝方法
  1、閣樓式貨架是用貨架做樓面支撐,將倉庫分為上下2~3個空間的一種獨特貨架。
  2、通常2-3層,設置有樓梯和貨物提升電梯等。
  3、適用於庫房較高,貨物較小,人工存取,儲貨量大的情況。
  閣樓式貨架的製作與安裝非常的簡單快捷,組裝簡單,不用螺絲,規格可以訂作,多用托盤放貨,使用方便,是大中小企業選用儲存置物貨架的首選。
  閣樓式貨架適用於放置大中小件的還有規格統一的產品,易於分類,取貨方便,快捷,結構牢固,此貨架承重量大多在層承重800KG,此平台可節約場地空間,大大減少了空間的浪費,其它規格可以訂作,此貨架在物流,工廠企事業中用量較大,適用於大中型倉庫。


產品圖片

佛山貨架式閣樓平台貨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正欣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東生中路68號

電話︰
0760-89823699
傳真︰
0760-89823699
聯繫人︰
程健 (經理)
手機︰
136522229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