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佛山不鏽鋼存儲物產品貨架 1
  • 佛山不鏽鋼存儲物產品貨架 1

佛山不鏽鋼存儲物產品貨架

型號:佛山货架
品牌:佛山貨架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佛山貨架 , 佛山不鏽鋼貨架 , 佛山貨架廠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正欣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簡介:
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指用於貨物存儲、展示的各種不鏽鋼器具。不鏽鋼貨架是一種架式結構物,可充分利用倉庫空間,提高庫容利用率,擴大倉庫儲存能力。

1.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簡介
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指用於貨物存儲、展示的各種不鏽鋼器具。為了適應新的形勢或充分利用空間,便於貨物區分,提高空間使用率,需要對營業廳或倉庫進行置辦和調整貨架、櫃台等主要的商品陳列器具。使營業廳或倉庫的面貌煥然一新。

2.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選材
不鏽鋼貨架可選用201或304不鏽鋼材料、支架採用38*38不鏽鋼方通製作。焊接美觀,受重力強。

3.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應用
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適用於工廠、倉庫、GMP生物製藥GMP車間、食品GMP車間、電子半導體無塵車間、精密儀器儀表、細胞培養、花卉組培、食品、日化、畜牧獸醫、生物工程、大專院校和各類實驗室。不鏽鋼貨架陳列商品比起零散擺放來充分利用了空間?目的是要把物品佈置得井井有條,一目瞭然,把物品信息最快地傳遞給庫管、銷售人員及顧客,方便貨物存取挑選。一組一組的貨架分隔出不同的區域及貨物的不同品種,便於管理和銷售。使人們能順着貨架構成的通道網,快速找到所需物品。 不鏽鋼貨架採用組裝式設計,使產品在拆裝、運輸及存儲方面為您提供了極大的方便,並為您節省成本。

4.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作用及功能
(1)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是一種架式結構物,可充分利用倉庫空間,提高庫容利用率,擴大倉庫儲存能力。
(2)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存入不鏽鋼貨架中的貨物,互不擠壓,物資損耗小,可完整保証物資本身的功能,減少貨物的損失。
(3)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貨架中的貨物,存取方便,便於清點及計量,可做到先進先出。
(4)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保証存儲貨物的質量,可以採取防潮、防塵、防盜、防破坏等措施,以提高物資存儲質量。
(5)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很多新型貨架的結構及功能有利於實現倉庫的機械化及自動化管理。

總結:以上內容便是中山正欣不鏽鋼貨架的詳細介紹啦!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產品圖片

佛山不鏽鋼存儲物產品貨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正欣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東生中路68號

電話︰
0760-89823699
傳真︰
0760-89823699
聯繫人︰
程健 (經理)
手機︰
136522229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