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佛山高位貨架 1
  • 佛山高位貨架 1

佛山高位貨架

型號:佛山货架
品牌:佛山貨架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佛山貨架 , 佛山高位貨架 , 佛山立體貨架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正欣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根據倉儲設備行業的習慣定義,高度為5米以上的貨架稱為高位貨架。它包括有:橫梁托盤貨架、貫通式貨架、后推式貨架、雙深度式貨架、窄通道貨架、自動化立體倉庫等等。是倉庫使用率最普遍的一種貨架,貨架本身有很好的揀取效率,可實現貨物的快捷存取。高位貨架的立柱、橫梁等主要配件均採用優質Q235型鋼製造而成,連接採用柱片與橫梁插接組合的形式,一般需配合叉車共同使用。
  生產工藝
  高位貨架立柱的規格有:90×65×1.8mm、70×60×1.8mm、55×45×1.5mm等專用貨架立柱型材。採用優質帶鋼經開平、自動軋機軋制、沖床沖孔、再根據客戶指定高度切斷而成。
  高位貨架橫梁採用C型鋼抱焊梁,寬度90-140mm,高50mm,材料厚度1.5mm等規格。
  生產及表面處理工藝:下料-校平-沖孔-滾軋-焊接-碱洗-酸洗-磷化-純水清洗-烘乾-環氧樹脂粉末靜電噴塗-固化固化溫度≥180℃-檢驗-包裝。
  折疊編輯本段貨架特點
  1、結構簡單、結實耐用、安全可靠,可任意調整組合。廣氾應用於以托盤存儲、叉車存取的倉儲模式。
  2、高位貨架的柱片由立柱、橫撐、斜撐以螺栓連接而成,採用安全銷固定,安裝簡單。
  3、可隨着立柱、橫梁規格的大小決定層載要求,具有承載能力強、抗衝擊性能強的特點,每層最大承載可達5000kg。
  4、可有效的提高倉庫存儲高度,提高倉庫的空間使用率,適合各類型貨品存放。
  5、貨架底腳可增加立柱護腳、防撞杆防止叉車碰撞。還可在橫樑上安置橫梁擱擋、層板、網片跨梁等附屬設施。


產品圖片

佛山高位貨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正欣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東生中路68號

電話︰
0760-89823699
傳真︰
0760-89823699
聯繫人︰
程健 (經理)
手機︰
136522229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