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佛山貫通式貨架駛入式貨架 1
  • 佛山貫通式貨架駛入式貨架 1

佛山貫通式貨架駛入式貨架

型號:佛山货架
品牌:佛山貨架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佛山貨架 , 佛山叉車貨架 , 佛山貨架廠
單價: ¥22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正欣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9

產品描述

貫通式貨架又稱通廊式貨架或駛入式貨架,貫通式貨架可供叉車(或帶貨叉的無人搬運車)駛入通道存取貨物,適用於品種少,批量大類型的貨物存儲。與托盤貨架相比、倉庫利用率可達到80%左右,倉庫利用空間率可提高30%以上,是存儲效率最高的貨架。貫通式貨架除了靠近通道的貨位,由於叉車需要進入貨架內部存取貨物,通常單面取貨建議不超過7個貨位深度。為提高叉車運行速度,可根據實際需要選擇配置導向軌道。在支撐導軌上,托盤按深度方向存放,一個緊接着一個,貨物存取從貨架同一側進出,先存后取、后存先取,平衡重及前移式叉車可方便地駛入貨架中間存取貨物。投資成本相對比較低,適用於橫向尺寸較大,品種較少,數量較多,常用來儲存大批相同類型貨物,由於其存儲密度大對地面空間利用率較高,廣氾應用於用於批發、冷庫、食品、煙草等存儲空間成本較高的行業。
  貫通貨架特點:
  1、這種貨架適用存儲大批量、少品種貫通式貨架(駛入式貨架)的牛腿及牛腿擱板均採用整體沖壓/滾壓技術,具有承載能力強,外型美觀貨物。
  2、貨物存取從貨架同一側進出,先存后取、后存先取,平衡重及前移式叉車可方便地駛入貨架中間存取貨物,無需占用多條通道。
  3、在支撐導軌上,托盤按深度方向存放,一個緊接着一個,這使得高密度存儲成為可能。
  4、貫通式貨架系統的穩定性是所有種類貨架中較為薄弱的,為此貨架不宜過高,一般在10m以內,另外系統中還需加設拉固裝置。此種系統貨架排布密集,空間利用率極高,適於儲存少品種大批量同類型貨物,貨物可從同一側存入取出,也可從一側存入另一側取出。
  5、貫通式貨架全插接組裝式結構,柱片為裝配式結構,靠牆區域的貨架總深度一般最好控制在5個托盤深度以內,中間區域可兩邊進出的貨架總深度一般最好控制在10個托盤深度以內,以提高叉車存取的效率和可靠性。


產品圖片

佛山貫通式貨架駛入式貨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正欣倉儲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東生中路68號

電話︰
0760-89823699
傳真︰
0760-89823699
聯繫人︰
程健 (經理)
手機︰
136522229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