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1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2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3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4
  •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1
  •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2
  •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3
  •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4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型號:VANTA系列
品牌:Olympus Innov-x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手持合金分析儀 , 手持光譜儀 , 手持元素分析儀
單價: ¥16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8

產品描述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產品簡介

pXRF analyzer - portable xrf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堅固耐用、 改進創新、 高效多產

Vanta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是奧林巴斯迄今為止為用戶提供的最先進的手持式X射線熒光(XRF)光譜儀設備,可以為那些要求在野外環境獲得精準分析水平的用戶,進行快速精確的元素分析和合金辨別。

Vanta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是一款堅固耐用的光譜儀。 Vanta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堅固耐用的機身結構設計使其不會輕易受到損傷,因此可以工作更長的時間,並降低用戶的擁有成本。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的界面瀏覽簡單直觀,而且用戶可以對其軟件自行配置,所以操作人員只需接受簡單的基礎培訓,就可以輕鬆地使用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用戶也因此會獲得非常高的分析量,並迅速獲得投資回報。 Vanta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使用其特有的創新型Axon技術,在更多樣複雜的環境中或工作條件下,都可以為用戶提供精確的結果,並有助于生產率的提高。

  • 在高溫、雨淋等惡劣的條件下具有超乎尋常的耐用性能。

  • 卓越的分析性能。

  • 可選的Wi-Fi和藍牙功能,可使用戶實時進行數據分享。 可以應用云技術。

  • 簡單直觀的用戶界面。
     

技術優勢 xrf, hhxrf in metal sorting - quick results - portable xrf

 

Vanta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用戶的分析量,並使數據歸檔操作簡單易行。 針對特定應用的各種軟件功能可以提高用戶的生產效率,從而使用戶更快地獲得投資回報。

  • 簡單直觀的用戶界面(UI)可使用戶快速瀏覽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的設置和軟件功能。

  • 用戶可以自行決定主屏幕上顯示的功能快捷鍵。
  • 通過USB閃存驅動盤、Wi-Fi或藍牙完成的數據導出操作非常簡單。
  • 在任何光線條件下,觸摸顯示屏都具有清晰、明亮、可讀的特性。
  • 符合人體工程學要求的按鈕以及工業級別的操控杆按鈕,可使用戶在戴着手套的情況下,也能輕鬆地瀏覽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的用戶界面。
  • 嵌入式GPS功能可以將精確的GPS坐標與結果一起存儲,以便建立文檔並繪製元素位置的映射圖。
  • 可選5百萬像素全景攝像頭;將帶有XRF數據的圖像與GPS坐標綜合在一起使用。
  • 簡潔的報告製作和歸檔操作,具有極佳的追溯數據到野外的性能。
  • 可以應用云技術

 

Vanta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技術規格

外型尺寸(寬 × 高 × 厚)

8.3 × 28.9 × 24.2 cm
重量 帶電池時1.70公斤;不帶電池時1.48公斤。
激勵源 4瓦特X射線管,其根據不同應用而優化的陽極材料包括銠(Rh)、銀(Ag)和鎢(W)。 
M系列(Rh和W)和C系列(Ag):8 ~ 50 kV 
C系列(Rh和W):8 ~ 40 kV
主光束過濾 每個模式每條光束有8個位置的自動選擇過濾器。
探測器 M系列:大區域硅漂移探測器 
C系列:硅漂移探測器
電源 可拆裝的14.4 V鋰離子電池或 
18 V電源變壓器,100 ~ 240 VAC,50 ~ 60 Hz, 最大70 W
顯示 800 × 480 (WVGA)液晶電容式觸摸屏,可使用手指進行控制
操作環境 溫度:–10 °C ~ 50 °C(帶可選風扇時,可連續工作)。 
濕度:相對濕度為10 % ~ 90 %,無冷凝。
墜落測試 通過了美軍標準810-G的1.3米高墜落測試。
IP評級 IP65*:防塵,而且可防止來自各個方向的水噴。
壓力校正 內置氣壓計,用於海拔和空氣密度的自動校正。
GPS 嵌入式GPS/GLONASS接收器
操作系統 Linux
數據存儲 4 GB嵌入存儲,帶有microSD卡插槽,可擴展存儲容量。
USB 兩個USB 2.0 A型主端口,用於諸如Wi-Fi、藍牙和USB閃存驅動盤等配件。 
一個USB 2.0袖珍B型端口,用於連接計算機。
Wi-Fi 通過可選購USB適配器,支持802.11 b/g/n(2.4 GHz)。
藍牙 通過可選購USB適配器,支持藍牙和藍牙低能功能。
瞄準攝像頭 全VGA CMOS攝像頭
全景攝像頭 5百萬像素CMOS攝像頭,帶自動聚焦透鏡。

 

應用領域

用於製造業質量保証/質量控制的Vanta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

用於製造業質量保証/質量控制的Vanta手持式合金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可為用戶提供極為精細的材料化學成份信息,從而可在材料精度至關重要的情況下,快速精確地辨別純金屬和合金牌號。

 

用於廢料回收行業的Vanta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

用於回收和廢料分揀的Vanta手持式合金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根據其不同的型號符合IP64或IP65評級標準,可以抵禦雨水、塵土和灰塵的侵襲,並通過了美國國防部標準(MIL-STD-810G)中的防墜落測試,從而有助于防止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在條件極為惡劣的廢料場中受到損坏,並可最大程度地延長工作時間。

 

用於材料成份辨別(PMI)的Vanta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

用於材料成份辨別(PMI)的Vanta手持式合金手持式合金元素分析儀,可為用戶提供極為精細的材料化學成份信息,從而可快速精確地辨別合金牌號,以確保用戶在關鍵的位置上安裝牌號正確的合金部件。


產品圖片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1
圖 1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2
圖 2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3
圖 3
VANTA系列手持式合金分析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龍華區民治街道新牛社區民治大道牛欄前大廈四樓B202

電話︰
86-400-811-6995
傳真︰
86-755-61274331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6103466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