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1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2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3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4
  • 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1
  • 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2
  • 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3
  • 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4

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型號:VANTA系列VCA、VLW
品牌:Olympus Innov-x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手持土壤分析儀 , 手持土壤光譜儀 , 土壤重金屬測定儀
單價: ¥1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8

產品描述

VANTA系列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產品簡介

用於土壤分析和環境治理的Vanta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 
堅固耐用、改進創新、高效多產

Vanta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是一款用於對土壤和其它材料進行篩查以探測出污染重金屬的重要工具。嵌入式GPS功能可以將檢測結果與其相應的GPS坐標結合在一起,從而使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具有追溯樣本到野外的性能。Vanta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可以方便地將GPS數據和樣本數據以Wi-Fi方式傳輸到GIS,以繪製出污染金屬的映射圖。這款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可在場地定性、環境評估、房產評估及污染物跟蹤方面快速得到具有決策性的結果。

Vanta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在數秒鐘之內可檢測出RCRA(《資源保護及恢復法案》)中所規定的危險性高含量元素、需優先考慮的污染物質,以及危險金屬。

Vanta手持式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可用於根據以下方法或規程進行合規檢測:

  • EPA 6200(美國環境保護署的方法6200)

  • ISO/DIS13196(國際標準化組織/國際標準草案13196)

  • 各種SOP(標準操作規程)

  • NIOSH或OSHA方法中講述的樣本過濾分析法

  • 表面篩查分析法

 

技術優勢

堅固耐用,用於完成野外的環境評估應用

Vanta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是測量需優先探測的污染金屬以及《資源保護及恢復法案》(RCRA)所限制金屬的理想工具。需優先探測的污染金屬包括銀(Ag)、砷(As)、鎘(Cd)、鉻(Cr)、銅(Cu)、汞(Hg)、鎳(Ni)、鉛(Pb)、硒(Se)、鉈(Tl)、鋅(Zn);《資源保護及恢復法案》(RCRA)中限制的金屬包括銀(Ag)、砷(As)、鋇(Ba)、鎘(Cd)、鉻(Cr)、Hg(汞)、鉛(Pb)和硒(Se)。

由於Vanta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在樣件準備方面幾乎沒有什麼要求,因此成為一款用於篩查大麵積場地和分析袋裝土壤、沉積物、岩芯、流體、塵掃物質、表面與過濾器等樣品的理想工具。

技術參數

Vanta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的技術規格

外型尺寸(寬 × 高 × 厚)

8.3 × 28.9 × 24.2 cm
重量 帶電池時1.70公斤;不帶電池時1.48公斤。
激勵源 4瓦特X射線管,其根據不同應用而優化的陽極材料包括銠(Rh)、銀(Ag)和鎢(W)。 
M系列(Rh和W)和C系列(Ag):8 ~ 50 kV 
C系列(Rh和W):8 ~ 40 kV
主光束過濾 每個模式每條光束有8個位置的自動選擇過濾器。
探測器 M系列:大區域硅漂移探測器 
C系列:硅漂移探測器
電源 可拆裝的14.4 V鋰離子電池或 
18 V電源變壓器,100 ~ 240 VAC,50 ~ 60 Hz, 最大70 W
顯示 800 × 480 (WVGA)液晶電容式觸摸屏,可使用手指進行控制
操作環境 溫度:–10 °C ~ 50 °C(帶可選風扇時,可連續工作)。 
濕度:相對濕度為10 % ~ 90 %,無冷凝。
墜落測試 通過了美軍標準810-G的1.3米高墜落測試。
IP評級 IP65*:防塵,而且可防止來自各個方向的水噴。
壓力校正 內置氣壓計,用於海拔和空氣密度的自動校正。
GPS 嵌入式GPS/GLONASS接收器
操作系統 Linux
數據存儲 4 GB嵌入存儲,帶有microSD卡插槽,可擴展存儲容量。
USB 兩個USB 2.0 A型主端口,用於諸如Wi-Fi、藍牙和USB閃存驅動盤等配件。 
一個USB 2.0袖珍B型端口,用於連接計算機。
Wi-Fi 通過可選購USB適配器,支持802.11 b/g/n(2.4 GHz)。
藍牙 通過可選購USB適配器,支持藍牙和藍牙低能功能。
瞄準攝像頭 全VGA CMOS攝像頭
全景攝像頭 5百萬像素CMOS攝像頭,帶自動聚焦透鏡。

 

應用領域

Vanta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通過優化,可完成環境評估應用

Vanta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可為場地定性、房產評估、污染物跟蹤、危險廢料篩查、治理監控及合規檢測等應用快速得到所需的檢測結果。


快速輕鬆地辨別各種污染物,其中包括:image.png

· 鉛(Pb)

· 砷(As)

· 汞(Hg)

· 鉻(Cr)


有效完成土壤篩查工作

image.png

 

在場地定性應用中,Vanta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可以測量土壤和沉積物中的元素含量,從而有利於高效完成作為EPA方法6200的一個環節的土壤篩查工作。

Vanta手持式XRF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可以檢測各種類型的樣本,包括原地土壤、袋中土壤及完全準備好的土壤樣本。

Vanta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光譜儀是一款用於快速完成場地定性應用的性價比極高的強大工具。其在現場辨別材料化學成份的能力意味着可使用戶對場地獲得更深的了解,而且還減少了向現場以外的實驗室運送樣本的工作。


產品圖片

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1
圖 1
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2
圖 2
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3
圖 3
VANTA系列手持式土壤重金屬分析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龍華區民治街道新牛社區民治大道牛欄前大廈四樓B202

電話︰
86-400-811-6995
傳真︰
86-755-61274331
聯繫人︰
張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6103466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