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1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2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3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4
  • 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1
  • 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2
  • 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3
  • 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4

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型號:tqhbcata-01
品牌:天清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 -
單價: ¥40 / 公斤
最少訂量:10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天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21

產品描述

廢輪胎裂解煉油的整個加工過程:廢舊輪胎投放到高溫常壓裂解釜中,加入催化劑后對廢輪胎加熱進行催化裂解和淨化提取,餾出油蒸氣,分解出油分,油分冷凝為混合油,再經沉澱過濾化學處理,混合油逐步淨化為初級柴油。

生產工藝的常規技術:

1、在廢棄油品原料中加入特製催化劑,在中溫下進行催化裂解,廢棄油品和各種礦物油品均能達到裂解效果;

2、經裂解設備處理后得到的氣體組分在固定床中進一步催化裂化,得到油品蒸汽;

3、油品蒸汽進行分餾,分別收集汽油、柴油餾分;

4、汽油、柴油餾分分別進行精製。整個工藝通過除掉雜質的裝置,不但保証了產品質量,而且設備投資簡單、體積可以縮小,工藝簡化,縮短了生產週期,得到的油品質量好,透明度高。


我公司針對廢塑料煉製柴油的項目,研製出一種高效廢輪胎油專用催化劑,型號為tqhb-tireA,tqhb-tireB。該催化劑能明顯地提高出油的質量。而且對產物柴油的選擇性高,蒸餾后,油成淡黃色,密度能達到0.79-0.82,臭味基本消除(因其對塑料中的添加劑也進行了裂解處理)。十六烷值、辛烷值高,裂解氣中C2干氣很少,液體收率在90以上; 還具有降凝功效(凝點可控制在0--20)。我們的催化劑使用的壽命長,可以再生2-3次,節約成本。

 

催化劑在使用前為保証催化劑的效果,不要讓催化劑受潮和接觸強碱和強酸的產品,使用時將催化劑中的粉末篩出,按照催化劑A劑:B劑=3:5的比例放入催化塔中。

 

包裝

1.本產品採用內襯塑料袋,外用塑料編織袋包裝, 一般為25kg/袋,30kg/袋。外包裝袋無字

2.本產品有較強的吸水性,在使用和儲存過程中注意防潮

3.本產品不宜露天存放

4.如有別的包裝要求,可以定製

 




產品圖片

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1
圖 1
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2
圖 2
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3
圖 3
tqhb天清環保 山東廢輪胎煉油催化劑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天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人民西路16號樓南樓A-101室

電話︰
18264384205
傳真︰
聯繫人︰
馬女士 (銷售)
手機︰
182643842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