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1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2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3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4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5
  •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1
  •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2
  •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3
  •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4
  •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5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型號:TQHB-GJS01
品牌:天清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油品專用硅膠砂 , 過濾砂 , 脫色砂
單價: ¥4.5 / 千克
最少訂量:10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天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21

產品描述

該產品為白色顆粒,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打破傳統酸、碱、白土脫色除臭的複雜工藝,直接用過濾的方式濾除油品中的雜質和氧化物,集除雜、去味、脫色、分離于一體,使變黑的油品變成淺色透明的液體,加工后柴油的酸值、色度符合國家燃料標準,(GB/T6540-86),並且長期存放不變色,不變質,穩定性好,大大節約了投資,縮短了處理流程和時間。

特點:

1、損耗少,油品的味道純正,色度達國標。用脫色砂清洗出的油,其出渣率大大的少於用老辦法洗油的出渣率。精製的柴油顏色不但不會還原,而且放置的時間越長,其色度反而越清,越亮,特別的清澈透明。  

2、成本低,適用面廣。因出渣少,所以成本也相應降低。脫色砂不但能洗用原油煉製的小煉油,還能處理潤滑油,減一線,減二線油,廢機油等煉製的柴油和用老辦法不能洗出的油品,適用面相當廣氾。  

3、省工、省時、省力,大幅度提高洗油的工作率,而且無需升溫、加壓,操作方便快捷。用脫色砂洗油比用老辦法提高效率2-3倍,大大的節省了時間,且解決了天冷老辦法洗油不分離的難題,可長年加工生產。  

4、解決了廢物的處理難題,用脫色砂洗出的廢渣,不粘結,不結塊,不凝固,可廢物再用。若銷售的話,也比用老辦法洗出的廢渣多賣錢,解決了環保問題。

 

產品用途

黑臭柴油脫色、除味;廢機油再生以及液壓油、生物柴油、動植物油的脫色、淨化與除味等。

 

包裝:

本產品採用內襯塑料袋,外用塑料編織袋包裝, 外包裝袋無字。


 


產品圖片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1
圖 1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2
圖 2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3
圖 3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4
圖 4
廢黑柴油過濾專用脫色砂硅膠砂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天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人民西路16號樓南樓A-101室

電話︰
18264384205
傳真︰
聯繫人︰
馬女士 (銷售)
手機︰
182643842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