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提供絲攻壓棒鍍鈦鍍鉻加工 1提供絲攻壓棒鍍鈦鍍鉻加工 2
  • 提供絲攻壓棒鍍鈦鍍鉻加工 1
  • 提供絲攻壓棒鍍鈦鍍鉻加工 2

提供絲攻壓棒鍍鈦鍍鉻加工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絲攻鍍鈦鍍鉻 , pvd加工 , 表面硬化處理
單價: -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聖百興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26

產品描述

PVD是英文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物理氣相沉積)的縮寫,是指在真空條件下,採用低電壓、大電流的電弧放電技術,利用氣體放電使靶材蒸發並使被蒸發物質與氣體都發生電離,利用電場的加速作用,使被蒸發物質及其反應產物沉積在工件上。PVD納米塗層通常稱謂:鍍鈦,真空鍍鈦,鍍鉻,鍍鈦加工,PVD鍍鈦,納米鍍鈦,納米塗層,真空鍍鈦加工,真空塗層,表面處理等.

真空鍍鈦塗層特點:增壽、增硬、增值,並以其硬高度、高耐磨、強抗腐蝕性、抗高溫、抗黏着性等使用性能廣氾應用於模具工業中。

多元復合塗層種類:氮化鈦(TiN),氮化鉻(CrN)氮鋁鈦(TiAlN),高鋁鈦(AlTiN)氮碳化鈦(TiCN),氮碳化鉻(CrCN),氮化鈦硅(TiSiN)氮化鈦鋁硅(TiAlSiN),氮化鈦鋁鉻(TiAlCrN)等各種超硬膜層,其塗層厚度可達到0.5~5um,故而您不用擔心會給尺寸帶來麻煩,並以新工藝使產品具有良好的潤滑、散熱(干式),使工件壽命可增加10~50倍,可提高600%工作效力,從而降低生產成本。


產品圖片

提供絲攻壓棒鍍鈦鍍鉻加工 1
圖 1
提供絲攻壓棒鍍鈦鍍鉻加工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聖百興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吳中區甪直鎮凌港路66-23號

電話︰
86-0512-66192009
傳真︰
86-0512-66193007
聯繫人︰
范女士 (業務員)
手機︰
138152658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具" 產品信息

"模具" 供應商